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

㊣5m~Bob大翻身

 (圖註:超愛這小光頭的笑容)

五個月的Bob變很大!
一開始"默默翻身"
家中常常誤會產生
我會問蟾蜍:「他才剛喝捏你怎麼給他趴著?」
不然就蟾蜍問我:「妳把他趴在床邊沒有很危險嗎?」
他才二歲多的老姐根本搬不動他
莫非會自己翻身?
果不其然,等他駕輕就熟之後,才決定在大人面前現寶似的
天天翻給我們看!
還整天翻個不停!(在小人字典好像沒有「累」這個字厚)


這是他翻身成功後,回頭看大人,似乎要我們給他個讚哩~
 你怎麼那摸口愛?(偷啾~)


隨著Bob愈來愈活潑
普天同慶的時候
也代表我這個全職老木的日子愈來愈非人哉
已經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操
所以我也不再用言語形容
身邊了解的人極少…
常常自己打氣:這種日子只要再一年就會停止!房小停加油!




很愛這張照片
和老弟差一歲左右
印象中沒怎麼被阿母抱過(也許在她大肚子時就不再抱我了?)
或許在超像我的Bob身上,在努力尋找一些影子
或許是我在試著從阿母抱Bob時候,將他幻想成自己
滿足心裡那個小女孩多年來的小小渴望?



翻身影片~(請按play鍵)
(圖註:身上這件包屁衣還是二年多前如如將001穿過的贈予zina的呢)





滿五個月Bob除翻身
也正式開始撒嬌~
啥意思?
這小子從還沒滿月就硬脖子,從來不肯靠在枕頭上或大人身上
總是抬頭,直到累酸了還在撐著抖動
要他趴平比登天還難
5m8d的那天,突然趴在蟾蜍胸口咿咿呀呀的撒嬌起來!!!
 偶滴媽呀!真是見鬼了!
蟾蜍嚇可(但點兒暗song)之餘,趕緊悄呼老婆拍照

小傢伙也飛奔躺她老爸另一側胸膛
好滴,這故事也告訴我們
當您有兩隻小人之後,老公的胸膛就要完全讓位出去啦!(泣!)



個人在此急呼:
新婚同學,除非急切必要,千萬不要太早生bb,
會很早失去倆人小小世界的甜蜜生活滴啊!





-------------------------附加------------------------------
還記得zina第一次撒嬌的對象也是她老杯而不是老木啊~><

zina第一次撒嬌(6m4w )

zina翻身(翻給人家看)的時間比Bob還早喔!

zina第一次翻身(5m8d)



3 則留言:

  1. 我完完全全能了解妳的辛苦...
    因為我也是全職媽媽~~
    也是兩個寶貝蛋整天全年無休的操操操>"<

    回覆刪除
  2. TO Jean..

    甜蜜的負荷啊

    TO 小美:

    真的很操,妳的兩個寶貝多大了?
    我們要不要來做一個朋友,聊一聊媽媽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