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

zina愛塗鴉㊣3y5m第一次畫出人形

(圖註:zina㊣3y5m,生平第一次畫出成形的人)

昨晚打台北娘家回到桃園時已十點多
睡覺時間已到我還在整理有的沒的
zina一個人蹲在地上不吵不鬧的等待我們大人忙乎
一會兒地板上已經出現許多畫了東西的紙張
竟發現有一張有畫"人"!!!
 
 
 
我又驚又喜又不可置信,同時問蟾蜍和zina:「你們兩個誰畫的?」
 
zina說:「我!」
 
蟾蜍說:「不是我!」
 
 
那是zina生平第一次畫出人形耶!
愛塗鴉的她,昨天白天之前,階段還是"大小圈圈"和"點點"哩!
如圖:
24色彩色筆,她挑的是灰色,很特別,
我生平第一次畫人又是啥時?不可考,記下她第一次畫出人形的時間,
讓她以後忘了還能知道。
(and我好愛她的畫!)
 

 
----------------------------------------------------------
【關於她愛畫畫的小故事】
 
連日的雨,zina望著窗外,對我說:「阿公好皮,一直在天空玩水!」
 
玩水?對厚~她還不明白雨是雲的傑作哩!
 
 
接著zina又說:「等我翅膀長出來,也飛到天空,我不會玩水妳知道嗎?」
 
我問她:「喔?那妳要玩什麼?」
 
 
zina說:「我要畫畫!我要在天空畫畫,媽咪,我可以帶筆和紙到天空畫畫嗎?」
 
我回:「可以啊,不過妳也可以畫在白雲上面,白雲會很開心喔!」
 
zina笑著像是滿足的說:「好!那我要帶我的筆去天空畫雲雲就會笑笑了!」
 
 
 
 
-----------------------------------------
本日12/7她又心血來潮又畫了一張~也是阿停在地上撿到寶!
(好傢伙畫畫畫完給我隨便丟~>m<)/
 說是媽媽(高的)和涵涵~超可愛的啦!
 
----------------------------------------------------------
不愛出門玩的zina,愛窩在地板畫畫的zina,
三歲的孩子個性外向或內性大致抵定,她這隻句蟹真的好居家,
寶貝,我不期待妳在天空畫雲,
但我能想像妳會一直畫一直畫,
將會有很多很美很美很精采的圖畫!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