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夜談



(圖註:伊斯坦堡夜景。2008/10於土耳其,咱拍攝於岸遊輪上)



隨著元宵到來,熱鬧的年節也宣告結束

牛年正式展開

先跟各位報告的第一件事~

呵,這每逢農曆年無名會員就會自動到期的大限也突然不知在哪天就匆匆到來--



好像又漲了價

像九不理島照片、留言及圖片積存的量,早已無法適用499元銀卡會員給予的容量

要續約非得用不多不少1000元的金卡不可~

若不是這樣日復一日地寫下日誌、放上圖片、加上累積多年,不會衝到這個可觀量

然而無名卻對『老顧客』絲毫沒有任何優惠

這對於在無名寫部落格許久的老會員來說,似乎有點兒『趕鴨子上架』的『綁架』嫌疑?



『你要寫,再keep,就給我交錢!』獅子張大嘴,流出口水…



我呆望著獅子一會兒,究竟要摸摸鼻子認可,自動奉上成為獅子在森林逞威的一份獵物?

還是趁牠再扒我皮毛的時候奔向其他國度?



或者熱愛寫文的人本身就早已被文字綁架?甚至被讀者綁架?

很多同學朋友甚至偶像,都已經陸續撤出這片林,奔向free大地,令人心神嚮望

可礙於使用不慣、百廢待俱興的初創困難,很是猶移



不是小氣,而是真的有些不合理。





第二件事跟各位報告~

昨兒個滿五個月(20w)的游小寶,已經踢得動阿娘皮肉起伏了唷!



午夜時最為明顯,對於敏感體質的我,好像人體大地震

用手指追趕,敲碰肚皮,玩了起來,直到蟾蜍叫我不要再欺負"弱小"~XD



這五個月以來,要謝謝好多人對游小寶的疼愛

謝謝小孟小護士阿姨第一時間稍來的孕期大寶典

謝謝嶸阿姨的跨海而來的金光寶護神咒

謝謝豪妹哥哥的巴哈莫扎特

謝謝苔芬阿姨從高雄飛寄上來的懷孕三步曲

謝謝小美媽咪做月子書、可愛的小衣和大白菜

謝謝妮巴巴阿姨給媽咪第一份的妊娠霜

謝謝小熊一世媽咪寄來長頸鹿身高表、溢乳墊,和一大堆奶瓶要給小寶test

還有阿嬤超好吃的放山雞湯

外婆熬的每日一碗雞精,及其細心的照顧

大姑姑的雞湯

小姑姑給媽咪舒服的孕婦裝、孕婦鞋

還有好多島上叔叔、阿姨的持續關心打氣和加油

未能列出名來的,希請見諒,心裡好感激



肚子隆起之後,才開始看生產及調理的資訊,只能用『好恐怖』來形容

女人真的好偉大~orz!



2007那年過年,我還宅在韓劇『叫我金三順』裡,不認為世上會有好男人

2007/4月認識他,倍感意外

2007/10月結婚,夫唱婦隨搬到桃園,生活大變動,更覺人生莫名

2008/2月買了房子,不可思議

2008/10月在幾乎飛遍各大洲之後,無預警懷了孩子

2009/2月寶寶就在我的肚裡踢踢

然後呢?



從來沒有計劃的人生

卻好像能自己展開運作似的,該來的時間點便突如其來的發生些什麼

無法預料的什麼

令人悲傷的、令人驚奇的、令人喜悅的、令人挫敗的、令人恐懼的、令人憤怒的、令人好笑的…

沒有一種感覺能夠永久持續

生命像滾球前趨、彈跳、舞動

然而,一切都不可逆



不知道2009年還有什麼,卻已更篤定了許多什麼

眼神一樣,心底一樣,卻產生更多堅定的想法,感謝

這都得感謝過往的滄海桑田,學會了更加珍惜





夜了,城市仍舊不眠

第三件事跟各位報告的是,健康真的很重要~

坐在電腦前的同學記得卡緊睏

照顧自己身體健康不是口號,是每一日都該奉行的圭臬喔!



祝福大家新的一年事事如意!大吉大利大發財!長智慧!福氣自然來!



晚安



房小停一菊恭



ps.好像自言自語一樣?知此地已無法回應,留下伊媚兒borny@pchome.com.tw,最近有話非說不可的同學可稍信給我~剛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