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礁溪老爺宜蘭行(上)-小人第一次泡溫泉


(圖註:呵呵,第一次泡湯的小傢伙~

生活總有些壓力
蟾蜍這幾天連假提議宜蘭礁溪輕鬆一下
電話新開的長榮鳳凰飯店,企業員工沒啥折扣後,改訂礁溪老爺飯店

大炮沒帶、數位相機掛了還在送修,本篇照片全部都是我sony ericsson p1i的傑作~


去年住過台東知本老爺不賴,這還是第一次來礁溪老爺哩!

日式房間但很大(還附小人棉被)

知道有小人,一進門就看見BB床喔~!

(圖註:一進門小人比大人還忙~@@)
蟾蜍在讀飯店簡介

服務人員幫我們煮開水

泡玄米茶

有view

一直覺得在家裡帶小人比在外面趴趴走輕鬆因而不願出門的我,看見窗外這一片green
突然一整個輕鬆起來
真有出遊的fu了!

這是從門口玄關向內拍

拖鞋是附的,但不能穿回家喔

很日本的總是躲在衣櫃裡的馬桶

臭自己也不要臭別人,關在小間裡如廁文化~

小間裡還有洗手水龍頭

乾淨俐落

這才是廁所的流理台

很雅緻

泡湯外的景

哇~小人浴盆!


近看小人浴盆~

小人泡小池咩?

還有木盆和小板凳

還有一支水溫計

躲在抽屜裡的牙刷、棉花棒、梳子…

小包很和風

那大小人呢?

小人忙著探索

上床玩比手劃腳

我們讓開車的爹地休息一下

妳也累啦?

好好好 等會兒馬上讓妳消除疲勞

又發現新大陸

把電話插頭拔了,一切隨她~(攤手)

總之她就從頭忙到尾

比老木還忙…






等老木放好水
大小人一起下水!

嘿嘿

嘿嘿嘿

不知看啥?

驚驚?

嘿嘿嘿(不然要寫啥?><)

嘿嘿嘿嘿(多了一個嘿)

蟾蜍問是拍好了沒啊?
我怎知?我手機鏡頭這麼小,看不清楚,當然要多拍幾張,這可是小人第一次泡溫泉啊!

出浴!
阿停

呵,竟然是裙裝~

哈!小人也有!

很新奇


超可愛的啦

小人在玩袖子

還給我玩"拜拜"~XD

現在是歌仔戲時間~

這種害羞的笑法應該是小旦啦 呵呵

小人很興奮

帶她去照鏡子

更新奇

跟媽咪合照快

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對啊不然是要打什麼???)


記下
今兒個是小人第一次泡湯,也是第一次穿浴衣的啦!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