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快樂的學走路寶寶



今天把拔幫我買了一個玩具
叫做『學步推車』

我來示範給大家看喔

首先,要把前面的皇宮擺正

可是我好像擺不起來耶

沒關係,讓我研究一下

挖挖看

有噹噹聲喔

前面也有會叩叩叩的東西

我來示範給大家看

大概是降

媽咪妳有把聲音拍給大家聽了嗎?

呵呵,來囉

GOGOGO!

我是快樂的走路小寶寶

把拔馬麻終於投降給我買學走路的東西啦

耶耶耶

(圖註:前面的皇宮門依然是倒的是怎樣?XD)

推到客廳了

妳在看偶嗎

邊推邊伊伊伊唱歌

很是快樂

GOGOGO!!


推到用跑的


忽然小傢伙看見"舊情人"了!

(圖註:那張椅子已陪伴她無數的學步時光)

陷入兩難~~~

大抉擇!

她真的兩個一起推了!

我大驚,叫蟾蜍來看,我們異口同聲的說:「果然是巨蟹座的啦!」
(這星座是十二星座中最念舊的,就好像前兩天賣掉她初生汽座的那天,她也好像有所知似的,坐在上面久久不肯下來,還睡著了呢!)


阿停先拿走椅子試試
小傢伙終於又來研究,擺正皇宮門了!!

這東西有安全認証,很放心

小傢伙對中間那個亮亮又會響的鈴噹最有興趣

好險沒拿來啃

很認真的玩了起來

終於瞧定位後

站起來試推,又竟然去抓小椅子~

她真的想腳踏兩條船啦!

這時配樂響起~

只見小傢伙在兩個一起推,竟然無法前進的狀況下,毅然決然的選擇了"小椅子"!!

還回頭看了一眼新玩具

以上完全是真實的第一次推那個助步器的實景
老木全紀錄


蟾蜍帶著哀怨的笑說:「好傢伙,竟然不推新玩具啦…」

dear,你應該要慶幸她不是眷戀著你吃飯的"卡箱"啊~哈哈哈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