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

Romer King plus粉紅國王號汽座開箱文之新歡舊愛







去年用的chicco Key fit汽座(限用到10kg)已經正式掰掰


(zina還不到10kg,是身高超過~XD)

蟾蜍又自己做起功課

半個月前向德網站下訂一台德製的粉紅汽座"國王號"(哇塞升級了耶)Romer King plus

每天都在盼該來了的等啊等~總算越洋寄來(除原價還得加付關稅錢)
本日終於粉墨登場!


想當年第一次坐車車就有座椅囉!

那時還很小一隻

現在身體已經超過椅子啦!


哈哈,有新玩具?

把拔快拆

來,讓把拔看看有沒有跟網路上長一樣?

蟾蜍說:「老婆快拍開箱文!」
(話說我們去年六月才買的相機在上海摔壞正式葛屁,最近都只能用大炮拍不能攝影了~

把拔拆拆拆

好了嗎?

哇! 大現形!

跟粉紅公主號還真搭~XD!

閱說明書

其實沒有什麼機關可言

重點是很穩(又非常的重就是了)

拆套子

旁邊不知有啥可以研究我不是很懂~

阿停只要負責拍就對了~XD

嘿嘿,該輪到我上場了吧?

一看就知道是我的椅子啦!

哇哇哇~水啦

吊牌還沒拆

這台叫KING plus,made in Germany

驗明証身就對了

跟底座拆起來的樣子

小傢伙顯然已經等不及了!

把拔:妳要來試坐一下嗎?

小傢伙根本用衝的

試綁安全帶

又變成小人坐大椅了!

可有"游董"的架勢?

不過今天游董便服,沒有穿正式套裝不好意思啦~

游董滿意嗎?

我看是蟾蜍自己粉滿意~

下面可以微調

總之安全最重要

空椅調整

調整到ok


放小傢伙

讓我研究研究

嘿嘿,質感不錯

小傢伙用力推竟然也不會倒

光立在地上就已經超穩的

自己爬上去

爬上去坐好

小傢伙有背後靈?

是她的"寶寶"啦!

她最後"自己選擇"了舊愛~之前的搖籃汽座chicco key fit

把拔搖搖

這台的功能就是可以當提籃、搖籃跟汽座,人體工學寶寶真的超好睡的!

小傢伙已經放空了

現在大樂透是會出幾號?

一號?


zina:挖啊知…

放空放空放空~~~

請各位同學一起來跟我倒數三秒
來~

3

2

1
請看↓

這時根本就不是她的睡覺時間哩!

一整個太穌湖

冷氣涼涼的放送著

如入無人之境

忘我的沉眠

自己把頭瞧到定位

搖籃還在輕輕的晃動

人生最快樂莫過於在現實於夢境中往返

周莊夢蝶 熟為真偽?

這也是zina最後一次坐她出生時的汽座了

告別嬰兒期?

在夢裡揮手說掰掰

記得當時年紀小

人生何處不相逢

長大自然就裝不下

就好像妳告別紗布衣那時一樣





還有就好像妳再也裝不進任何一件包屁衣一樣

迎接長大的喜悅與挑戰

告別非人類時期

這是一種進化的過程

側面依然十分有個性

她會自己爬進去,從小訓練坐汽座有差

睡得好安穩

那隻寶寶是她硬要抱的不是安排的喔


我廢話太多了點兒

在新歡舊愛的交接之際

多拍一些照片做為紀念並不為過(只不過同學要多聽一些廢話比較辛苦~XD)



祝福另一個新寶寶使用開心!

也期待zina接下來使用新粉紅國王號順利圓滿喔!









訂購網站:https://sslsites.de/www.autoteile-shop.de/all_products.php?&kind=c1521e6008efa0eb4cf6be7cf608d0b9





其他汽座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