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 星期六

【蟾蜍的減肥日誌~1】哇!蟾蜍好帥喔!

蟾蜍又更帥了?
這是蟾蜍書房門口的海報(阿停DIY)

一直維持在8多沒有破9的蟾蜍,這回竟然破9了!!!!


總是說一個月可以瘦幾多公斤
現在我們要來月月一量~

8/27
㊣90kg
就~恐~怖!!



我與眾多粉絲島友們都十分的期待~
帥氣蟾蜍的相見歡↓
(圖註:混血蟾蜍的頭本來就有老外臉,加上外國名模的身材,真是太搭了啦!)

下班回來一看見這張海報大驚:「這是我嗎?我沒這麼瘦啊!」(真是有自知之明耶)

後來一邊用電腦,一邊想到還得意的笑著說:「厚厚,好帥喔!我變好帥喔!」orz





哈~老婆等泥喔~
減肥成功
一定帥的啦!!!!

5 則留言:

  1. 哈哈...真的好帥 可以要簽名嗎??

    回覆刪除
  2. 加油~加油~蟾蜍老大你可以的…

    回覆刪除
  3. to 無名氏頭香同學:

    水啦!一定可以的!!

    to zoe麻麻:

    我聖誕節就給妳稍過器~^^

    to Phoenix:

    你也要喔(蟾蜍大心啦~~),等聖誕明信片喔!

    to symil:

    是滴,一定可以的!!!(蟾蜍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