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兩歲澎湖慶生(3)-生日快樂~蛋糕之歌

(圖註:雙面圍攻之無奈的小人~XD)

                                            她還不會比YA,兩歲要比出兩隻手指頭才行~
三隻小叮噹的頭大現形囉

切蛋糕
 
同學可知這蛋糕有多難買?
要排隊十分鐘才買得到,就在民宿出來不到三分鐘的咖啡店

民宿老闆說,暑假六月人潮漸多之後,
這間店從早上五點多開門,營業到凌晨一兩點才關門
真 的 很 誇 張!!!

(每一間店都是人山人海,古蹟區的店家叫賣聲真的到我們入眠都還未歇)


老木我是下一次的獸星,由老木來幫忙 
想到兩年前的這天,我痛得要老命的把妳生了出來

沒想到時光飛逝,如今妳已經來地球兩年了呢 
更可怕的狀況是,媽咪現在肚子裡還有一個

喜歡妳小巧而精緻可愛的小臉 
眼神精準明亮而充滿思維

喜歡妳跟媽咪一起白痴 
彷彿妳總是知道媽咪要的是什麼

喜歡妳的貪食
 
好像食物總是很可口似的

盤子太淺決定自己直接來
好粗嗎

感謝老天把這個可愛的小人賜給我們當作女兒
這兩年的日子過得雖然辛苦但很充實

妳可以再誇張一點
妳是爸比媽咪在世上無法取代的寶物

雖然有時候呆呆的卻是我們的笑點來源
感謝妳帶給我們的一切

人生這階段有了妳的出現而更加精采、更值得期待
妳是媽咪的小寶貝

 媽咪永遠永遠愛妳
謝謝妳小寶貝

鼻子親親
祝妳一生順遂

換爸比鼻子親親
祝妳健康平安

生日快樂!!



爸比媽咪狂賀!!!




這張是蟾蜍看見小傢伙用手吃得滿嘴是奶油,跟我說:「妳看她啦!」
小傢伙很莫名其妙她老杯幹嘛哀哀叫?
我只是在粗蛋糕啊是怎樣~XDDDD

咱澎湖行才剛開始,明兒個還有啥行程,未完待續~

4 則留言:

  1. 可愛~~~
    我是頭香

    回覆刪除
  2. zina的眼睛真的很明亮且有神~

    回覆刪除
  3. 阿婷,這種看著小娃兒內心充滿滿滿感謝的心情,亞米媽常常覺得好神奇喔,兩年前的小小人ㄦ,而現在卻可以輕易的以一言一語逗我們開心,真的很感謝,對不?

    回覆刪除
  4. 你好~~請問一下~之前你幫小朋友擦的藥膏是什麼~~我家baby也是異位性皮膚炎~~他才一個多月~臉好花喔~看了好心疼~~我的mail是ayu112@hotmail.com~~再麻煩你跟我說了~~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