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七個月(28w5d)~挖就拍睏

我媽咪的肚肚裡有一個寶寶喔
(圖註:巴豆愈來愈大,小傢伙對寶寶的重視也愈來愈強烈)

28w5d
就是滿七個月啦!
也就是
再二個月就可以生了!
(我個人是下注10/25哈~^^)

腰…那個腰先生…泥還在嗎?/__\

若問懷這兩胎有何最大不同?
生平顯少打破碗的說,
懷zina大致是平均兩個月打破一個碗
懷這隻,平均一週打破一個碗or杯,我家的白碗已經破完了…
(寫只短短兩行字,可每回打破碗的狀況都很危險哩~><)

不知別的媽咪會否如此
我只要懷孕就變得好頓,抓不住物品距離,手腳也極不俐落
根本就是個肢障

感覺是需要照顧的狀況,還得照顧一個活潑的小人
就可知這些日子有多操啊!


 七個月來的正面比較圖~

七個月的側面比較圖~
愈來愈大顆的肚子,
醫生說寶寶現在的大小和重量及其他都非常正常喔!




然後,又最恐怖的要來了
當~然~就是第一胎跟第二胎的超級比一比啊

將.將.將!


(圖註:真的沒有拿錯圖!)

前天遇到一個歐巴桑看我牽zina,問:「寶寶都這麼大了啊,要不要快點生第二個啊!」

我摸摸肚子回:「現在肚子裡已經有了啊!」

「歐,是龍子厚?」歐巴桑笑問

「沒有,再二個月就要生了,是兔寶寶…」我回

語畢,歐巴桑下巴快掉下來的轉過來,正經的、努力的、用力的看著我的腹部,驚說:「那怎麼會是這麼小的肚子?!!」




除非著孕婦裝,不然還是可以偽裝成胖子的
半夜小子踢得亂七八糟,這次可能個人肚皮較薄,感覺強勁
有連續三、四天被踢到天亮,
完全無法入眠的狀況~(泣!請叫我熊貓阿停)





肚子愈大愈明顯的,小傢伙幾乎無時無刻想跟寶寶講話 
每當她認真對我肚皮說話,我就會偽裝成寶寶聲音回應她

「寶寶,我好愛泥喔」

「我也好愛涵涵姐姐喔!」

「寶寶,我可以親泥嗎?」

「可以啊!」

「寶寶,我可以跟泥give me five嗎?」

「當然呵以啊!」

然後小傢伙會滿足的笑著對我說:「媽咪,寶寶跟我講話耶!」




baby,

你是一個受歡迎的寶寶
一定要健康在肚肚好好長大
然後平平安安的出生
我們全家都很期待相見歡喔!

6 則留言:

  1. 我的包袱已經款好了..隨時都可以生了~
    胡姐

    回覆刪除
  2. 看起來真的好辛苦> <"
    我有時也會打破杯碗盤之類的,懷昀的時候還被飛起來的碎片割到小腿
    但其實平常就有在打破...我個人打破是跟懷孕無關

    妳的肚子很漂亮耶,漂亮的孕婦,連肚子都很上相XD
    mmido

    回覆刪除
  3. 你的肚子完全證實我的亂七八糟論點,
    懷男b的肚子會比懷女b同期還要小

    嗚~~為什麼你連懷孕都比我瘦,可以教我一下嗎?

    回覆刪除
  4. "挖就拍睏"我看到標題就笑了~~~

    Angeline

    回覆刪除
  5. 我素沒打破碗啦,到是比較無法思考問題!恭喜房老蘇再2個月就做人圓滿,我已做人圓滿。

    回覆刪除
  6. TO 胡姐:

    頭香二寶媽!!!
    這時,已經生了嗎??

    TO mmido:

    盤子我家還有存貨
    下次來我家要不要搬一些回去呢?^^

    to 小孟:

    可是我懷這兩隻體重的起始數字本來就差很大說…呵呵XD

    TO 阿儀:

    哈哈,真的就拍睏嘛~><

    TO 匿名同學:

    素隨借阿停恭喜一下的啦!!!大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