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6.5mBob會爬了!

嘿!我來了!

從還沒滿月就開始訓練每天至少趴抬頭神功兩次
一次至少十五分鐘的成效是啥?

Bob竟然六個半月就會爬了啦!
阿娘威~

zina是八個月才會爬,算是很正常版的寶寶
(俗語『七坐八爬九啦牙』→七個月會坐,八個月始會爬,九個月學說話)
Bob進度太快,讓人措手不及(防護工作還沒時間做好)

他爬行的方式好像阿兵哥的天堂路
好多時候都是橫著用整個身體前進,很辛苦的樣子
這個時段不知道會持續多久
很值得紀念










影片來了請按play鍵~超可愛的喔!





5 則留言:

  1. 真正阿娘威
    真的是威威的孩子
    好威啊~~~~~

    回覆刪除
  2. Bob豪利害~~我家免妞剛8個月,還沒有爬的那麼溜咧說^-^

    回覆刪除
  3. 真是頭好壯壯耶~~
    感覺他的手腳都好結實喔!!!
    有練真的有差喔~~XDXD

    by飛

    回覆刪除
  4. 同協,雖然跟你這篇發文沒關係,不管三七21,我要參加讀書會啦!

    p.s.我不能留言長達一年ㄟ!
    我也有參與二寶何時出生、性別...的留言,但每次打完都show不出來,
    自然所有你讀書會的消息我都不能報名,嗚嗚嗚...
    現在,終於留言成功囉!!哈哈~

    仙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