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

㊣2y10m~我愛牛牛

(圖註:自從去飛牛牧場後,zina超愛乳牛)

感謝Fanny妹子捎來小花僮的大紅包
還有這隻可以當抱枕的乳牛寶貝

zina超極大心! 



持續與牛對話中…

時間過得好快
一轉眼zina已經二歲十個月了啊



-------------------------------------------------------------

本日蟾蜍去飛,阿停又一人當八人用~
sorry本日又有影音檔(怕聞到味道的同學請勿按play鍵喔)
這小子的笑害我和zina全無賽意(註)啦!
也特在此感謝如如給我這卡紫色幫寶椅,真是太帥太好用了!





備註:
有人問阿停為什麼都在寫賽啊賽的感覺好沒水平兒(北京腔)?
做過老木的人便知道
處理小人生理需求,已占了我房小停一天"非常大部份"的時間
一切盡在不言中
真的只是在寫實而已
(不信的人回九不理島看之前文章,生小人之前,阿停哪有一篇寫過賽的啦?><)


只有等他們都在大一點,親愛的島友們才能~與賽絕~了!
請 海 涵 呀(阿停壓頭三人齊鞠躬之)

6 則留言:

  1. 這很正常呀..有當老木的人都知道!
    是說Bob的笑聲真的超超超超超口愛的啦!

    回覆刪除
  2. komasa我真的很愛妳!
    真的,真的當老木的人才知道啊
    謝謝妳,真的是超棒超棒的媽咪好盆油!!!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話說小bob的笑點真的很低耶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to 電同學

    電?好有趣的名字喔!
    讓我想到庫洛魔法使的庫洛牌!
    Bob笑點真的很低,而且梗都不知道是什麼喔

    to Josefina:

    哈,這是真的
    而且他老姐超容易把他搞狂笑的哩

    回覆刪除
  5. 真的..搞完小人吃喝拉撒睡洗澡...一天又過去了..我家老大現在才又重新訓練自己上廁所跟吃飯,每天都超忙的..by 胡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