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

6m4d開始吃粥大成功

滿六個月的Bob開始吃粥了!
第一碗粥大成功!!

吃到跟捏捏不一樣的東西好興奮
吞嚥得很好
最後整個碗都想抓去啃
謝謝你這麼捧場
我整個都要噴淚了
當年zina可不是這樣子滴啊
.

6 則留言:

  1. 看他吃東西的樣子,看起好好吃哦~真想也來吃一口
    ps,是zina小姐姐餵的耶~好棒哦!!

    回覆刪除
  2. 原來ZINA的臭零呆是遺傳拔拔也...拔拔還落台語...真可愛!
    對厚 重點是bob.....給他一個讚啦

    回覆刪除
  3. 看人家帶小孩真的很快

    回覆刪除
  4. 你好,我是重無名連結過來
    在無名中你有一篇寶寶一歲前,請把醫生話當屁!!
    我家寶寶目前4ㄍ月,臉嘴巴周圍一直到臉頰都紅紅的
    所以想詢問妳文中提到的藥膏是什麼
    因為不想塗醫生給的藥膏(有含類固醇)
    目前持續餵母乳希望寶寶能有更好的抗體對抗過敏
    謝謝你
    ivygo5011@yahoo.com.tw

    回覆刪除
  5. 停媽妳好~
    我的寶寶也是5~6月開始長異位性皮膚炎,妳的堅持真的值得學習,我最近也在苦惱要開始給弟弟吃副食品,當然現在六個月都一直親餵,看妳有寫說,一歲前只給吃米餅及米湯,我要問~這樣嬰兒吸收的營養素是否會有影響,因為我一直認為,媽媽有補充就可以讓寶寶喝到,但電視上都一直報導六個月就要給副食品不然會缺鐵....等!順便請教妳給寶寶是擦哪個藥膏?
    謝謝妳 wa_wa0704@hotmail.com

    回覆刪除
  6. 停媽您好~
    我的寶寶5個月,脖子也出現異位性皮膚炎的症狀,瓶餵母乳中,前二天忍不註擦了醫生開的藥,藥效好到讓人害怕?所以想請問您文中提到的藥膏是什麼?謝謝....
    groupreach@hengta.com.t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