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6日 星期五

蜜月自助行-曼谷(1)-泰式按摩





當下面看見稻田的時候

已經漸漸要降落在曼谷機場



久違的熱帶國家!



即使已經飛毛腿似的衝

最後依然卡在這個短短行列裡龜速前進



(圖註:愛心是蟾蜍位置)

前面到底是怎樣啊??



後來才知他們用的是『人手紀錄法』,抄寫了兩張紙才肯放行

加上對中東人的入境管理十分嚴苛

每個人都要花去好幾分鐘



飛機上蟾蜍為了感謝服務空姊

買了第一份蜜月禮物給我~一個可愛的hello kitty手機吊飾



3Q~!(希望下次有出史努比的)



歷經兩小時的等待使我們錯過公司接送組員的方便巴士

出機場後只好自己設法叫計程車去飯店

不到半小時車程就花去一千多元泰銖(極度懷疑是被泰國人坑了?>"<)



終於飯店到了!!





廁所裡貼心的體重計提醒我們該要來一趟減肥之旅



結果它並沒有實現~泣!



洗完澡後,蟾蜍就要開始他預計在曼谷一○一項的行程計劃--『按摩』~



一路上又恢復活力的房阿停






YA!是第一次到曼谷啊!



沿路都有這種供神的"小廟"



機車很多




鴿子也不少





走了十五分鐘才抵達按摩樓

(那店在百貨公司附近,比百貨公司內的便宜喔!)

先洗腳~



好可愛的大象椅子!



蟾蜍問我:「妳以前有被泰式按摩過嗎?」



我說:「有啊!去普吉島的時候,好像被揍的感覺!」(to陳老大~妳跟胖子、屁兒、小閔都沒按的那場,超痛的!)



蟾蜍笑:「哈!那妳今天又要再被揍一次了!」



被刷腳板的時候,蟾蜍說按我的那位小姐比較"大隻",還問我要不要換

帶著很剉的心情再體驗

整整兩個小時才400元泰銖

蟾蜍也幾乎是睡了兩個小時(打呼聲判定)


好佳在~這次是指壓為主,沒有上次那種被揍的滋味!

很適合老人家來按

要強推給老爸跟媽~!!



「接下來的行程是吃飯,我餓了!」蟾蜍理所當然的說



「按摩完細胞都打開了,不能馬上吃飯,會胖…」我摸著我日漸生長的肥肉哀嚎



「那我吃,妳不要吃好了…」蟾蜍一貫作風--堅持到底!>"<



這就是為什麼才十五天我們竟然會一路胖到底啊!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