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狂賀~法國自助旅行大成功Y^^Y




(圖註:好大一個m啊!)





偶肥來了!!!



凌晨六點半降落桃園中正國際機場

一下飛機打開手機,迎接我的竟通通是小朋友的簡訊!!

不同時期的寶貝

一個說自己月考第二名

一個說想念

一個說告白成功

還有一個問運動會要不要來參加

哈!甜甜的好窩心哪~!



現在是台北九點多

應該是法國的半夜兩點

難怪頭很重

走路很歪

睡不飽好睏好睏

時差真是太可怕了!



在法國第二天,蟾蜍飛過來會合後,就開始了我倆不懂法文的大冒險自由行!

一直在挑戰心臟的負荷度

好佳在~現在可肥來啦!



想著前天我還在吹南法地中海的風

今日便回到我心愛的大床…

法國太美了!

法國人太可愛了!!

所有的一切,等不及要跟大家分享的啦!

(不過,我把讀卡機弄丟了,要等蟾蜍去買來才能上傳照片喔!)




朋友們

偶已經肥南了!

剛蟾蜍殺去買了我孝想好久的蚵仔麵線、豬肝湯、肉包…回來

台灣真是個寶島~~~~!!!(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