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

親職教育日(下)~跳蚤市場



(圖註:vs推著超可愛籃子,沿路叫賣布偶的小朋友)



「開始了嗎?」



「老穌可以開始了嗎?」



「老穌,我們可以把東西搬出來了嗎?」



「到底可以開始賣了嗎??」



一聲令下,本班跳蚤市場正式開賣啦!



自己班的家長當然先從自己班的下手買起!



有小朋友自動自發坐在門口,對著外面大喊:「歡迎光臨!」



看大家都很踴躍的把扣扣掏出來,人來人往,人潮川流

教室好不熱鬧~





混亂中抽空如廁,順便逛了一下旁邊的202班,一會兒便看中一小物--



我跟202小口愛老穌說:「才賣10塊?!我等一下要來買!」



小口愛老穌樂回:「妳好眼光,這個是我提供的耶!」



才去拿錢,就見小物已落在兩個四年級的女生手中把玩

見她們還在考慮,機不可失



我火速跟一旁202小朋友付錢結帳,大聲說:「這個老穌要了!」殺得氣勢如宏!



兩個小女生牙癢癢的看著我,一副大意失荊州的悻悻然

別怪大人要跟小孩搶東西

同學要可年可年老穌,妳們可以去逛大街、再去看好貨,我只有兩個班可以看的份啊!><





走廊還有大特賣



小朋友創意無窮,教室內外都十分精采



幾個科任班別年級的小朋友推著竹籃沿途叫賣經過,見到是我大喜,哈啦兼做生意

我被綁在教室裡,好不容易看見又有好貨,趕緊出手搶了一隻聖誕老公公!





終於活動倒數20分鐘,家長提出把貨通通倒在一起的idea,讓我喊出:「本班大特價!通通10元~快來搶便宜!」




(結果中午一問之下才知竟然還有別班在最後三十分鐘就下殺到『通通1元』,還送購物袋咧! 競爭之激烈可以想像啊!)





本次活動營額通通會成為201班費

最後讓小朋友算出總金額時,還上演遺失錢盒事件

差點兒要讓阿停賣身在這裡

好佳在原來是被一個迷糊的小朋友收到自己的書包裡…-_____-"





放學前,再回科任辦公室,同事第一次瞧見穿吊帶褲阿停紛紛大驚:「妳穿這樣看起來好像沒懷孕嘛!」



所以原來肚子再大也是可以隱藏起來滴啊,難怪蟾蜍曾說:「妳穿降去美國生都沒問題!」XD










本日戰利品:

一隻聖誕老公公手偶 vs 從小女生手裡殺來的小物~小蜜蜂相框



(圖註:這聖誕老公公手偶嘴巴還可以動,以後可以演戲給zina看耶^^)

一共30元,真是太便宜了!



Sweet family小蜜蜂相框被我放上07年那個最開心也最重要日子的照片~



(圖註:和蟾蜍的公証合影)






累掛,卻好好玩的一日

記之~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