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2011房小停生日快樂!


10月2日my Birthday!

昨預約了離家很近但從沒去過的餐廳~『深藍地中海』
壽星同桌,全桌九折~

認真的吃
菜不難吃,價位OK


據說還是n部偶像劇和新人的拍攝景點
我可以坐小天坐過的位子嗎?(羞~>///<)


上主菜啦!
蟾蜍的藍帶雞排~不錯吃!
280元,加90元升級套餐

我的佛羅倫斯蕃茄海鮮麵(價位同樓上)
結果小傢伙比我還愛吃
一半的麵都被她喀了說~XD


還有現場鋼琴演奏和帥哥唱歌~
離去前剛好唱到莫文蔚…

聽到音樂就會隨之搖擺的小人~
還跟著打節拍,很是陶醉滴呀!





---------------------- 晚   上---------------------
蟾蜍還在時差,午眠到六點
我剛好煮完一桌晚飯叫他醒來食
站著一個多小時竟然整隻右腿有不斷抽筋狀況
不能再逞強了,便當應該要買到生才對~XD


【禮 物?】
四年多沒錶,一直想買一支夜裡有光的錶,好照顧小人
晚飯後去挑錶,順便拿蛋糕
小人超期待的啦!
(圖註:嘿嘿!因為十月新娘取消了我們做花僮,阿停自high的把她扮成小新娘子)
她知道今天是媽咪生日,從早就不斷唱生日快樂歌,唱到蛋糕真的出現了!!


想去年和前年生日,小人還小,陪我過生日還懵懵懂懂
一直期待她何時能唱歌給我聽
(圖註:平時在她頭上戴啥都馬上被她拔掉,今天有蛋糕她根本無視於頭紗存在~XD)
今年就實現了這個願望啦!


目不轉睛的盯著蛋糕耶
也謝謝蟾蜍忙乎了一天~


唱完歌許願完,小人幫媽咪拿走蠟燭
(圖註:這是蟾蜍最愛的桃園佳X蛋糕哩)
禮物後來沒有買,因為還要考慮一下,
蛋糕其實也沒有很想吃,因為大肚子後期其實吃東西常常會很噁
而小人一整個超級興奮期待;

「媽咪生日快樂!」
「媽咪今天有蛋糕,涵要吃喔!」
「爸比要去買蛋糕了嗎?」
「我可以吃蛋糕了嗎?」

她的興奮感染到讓我完全不在乎今天生日的其實是老娘我
不知道是不是做老木後的女生全心全意就是小孩子了呢?


有事弟子服其勞again~
切蛋糕就交給妳了!

蟾蜍切一半~

真是幸湖啊!



小人為媽咪唱生日快樂歌影音檔(請按play鍵)~
雖然我常常阻止身邊還沒小孩的姊妹淘千萬不要把懷孕當一回事
覺得生養小人真辛苦…
但這時的阿停,真的覺得有小人在旁祝媽咪生日快樂一整天
真的真的
是很幸湖的一件事啊!!!



 

謝謝在fb祝福我生日快樂的朋友們
阿停很快樂
謝謝你/妳們!

也祝福與我同一天及同月份生日的所有島友們生日快樂!
每天都要快樂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