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九個月(36w1d)~足月,感謝老天!

(圖註:小小傢伙:『爸比,再等我一下下,我就要出來了喔!』)

足 月
滿九個月啦!

哈哈哈哈哈
就要生啦!!!!
沒有什麼比這個更令大巴豆查郎開心的事了!!!



因為是滿四週拍一次
zina將好是39w6d生的,沒拍到40w的照片
這回假若游二寶也沒撐到滿40w,
那本次照片就會是本系列的最後一集!!!!

大家要珍惜啊!


來了
來了
來了


三~九個月的正面比較圖~
(圖註:九個月肚型看似和八個月差不多,但實際觀察確實比較撐!)




三~九個月側面比較圖:

(圖註:更尖聳了!腰部的負載也更加沉重了!)







第二胎(男b,2011年)
 第一胎(女b,2009年)
(圖註:懷女生的肚肚真的圓潤許多,一路走來我真的非常有fu)



◎這兩天開始有一些狀況:
1.下盤好酸,酸到不行(胎頭下去在撐老娘骨盆)
2.走不穩了,隨便便可被"人"推倒
(昨天蹲著跟zina聊天,她只輕輕推我一下,我竟然就跌跤了!!XD)
3 .拼命宮縮,一天無數次~痛~><(懷zina不曾發生之狀況!!!)
4.走不動了!(這也是懷zina沒有的狀況,這兩天的我竟然只能蓮花步位移!)



有別於上一胎的水腫、和牙疼、恥骨痛…,這一胎其他症狀:
完全無!!!!


一整個頭好壯壯的健康老木!!!
也沒有傳說中懷男B的豆豆臉;
蟾蜍不信小診所,一度懷疑我仍懷女b,
直到上個月從小診所轉到林口長庚,讓名醫照到兩顆蛋蛋他才相信~XD


婆婆笑說:「顯然妳兒子比女兒孝順耶!這胎一定比較好帶!」(厚~還在肚子就偏心厚?)







---------------2011.10.12【36w1d】林口長庚產檢-------------------
就昨天,蟾蜍載我產檢~十分順利!
醫生說頭好壯壯,內部器官左右對稱,非常正常!
小診所每次看超音波都只看四肢還有閒聊,長庚的闕醫師從不閒聊只是長話短說,但看的卻內部器官的生長狀況,真的大不同耶!!)

近3000g
可隨時待產!


產檢後被排去長庚『媽媽教室』
懷孕後期長庚會排有資深護理長來跟妳說一些要注意的事
護理長看過我病歷後,本來要宣導餵母乳的,
一聽我上一胎全母乳整整餵到二歲~大驚!
一整個佩服到快要趴在桌上,根本就像是記者在訪問:

「妳整整兩年都沒有來MC也可以受孕?」

對啊!
(我啊知!這方面妳應該比我更了才對啊!XD)

「連一滴配方奶都沒有餵喔?」

對啊!
(阿停OS:啟只如此,我是一歲前幾乎連一口副食品都沒有餵的全母奶啊!)

「餵母奶真的比較好養嗎?」

對啊,二歲以前沒吃過任何藥物(連退燒藥都沒有服用過)妳說呢?


大概和別的媽媽待在小密室的時間一致
只是過程跟上一胎不一樣,這次對話根本就可稱之為『母乳媽媽訪談』
離去前,護理長還碎碎說著:「果然有真的餵過就是不一樣!!」~XD


「那這一胎妳要餵多久?」她最後的問題

「不,餵,了!太辛苦了…」這七字也無法道盡我這兩年的心聲哪!

一整個把護理長嚇到!

「屁啦,她會不餵就有鬼了!」蟾蜍打圓場~XDDD


 WHO knows!





 ------------------ 回 家 ------------------

這次小人沒有陪我產檢,
因為家裡有小寶寶啊!

蟾蜍大姊的寶貝~表弟阿森又擱來啦! 
小傢伙煮的飯終於有小人可分享了!呵呵


辦家家酒~


阿森已經11m了,下週要過週歲生日囉!
只可惜他還在啥都拿來啃的階段,還沒辦法真的跟zina一起玩
不過小傢伙已經超愛這個玩伴了!(平常沒有伴啊~XD)


拍照~

超可愛!!



阿森很愛笑的喔!


逗笑三連拍~!


這次阿森來住五天
熱鬧滾滾~
不久,就又多一隻來滾,敬請期待啦!

4 則留言:

  1. 好神奇喔~感覺懷女寶的肚仔真的比較圓潤耶~
    真快,滿36w了~
    房老蘇加油!二寶加油!
    兩個人都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唷!:D

    回覆刪除
  2. 期待與游二寶相見歡~~
    祝房老蘇順利平安的把游二寶帶來地球喔~~~
    by 飛飛

    回覆刪除
  3. 恭喜恭喜,小娃兒要正式check out巴豆check in溫馨小窩了

    回覆刪除
  4. 到時候時間許可我再去醫院看你囉!亞米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