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2y3m兒歌清唱(影音檔)-咕咕給的歌

(圖註:右眼下方有被自己畫到的紫色線條~XD)


這傢伙以為啥都有歌可以唱
每次學一個詞,就要問那個東西有什麼歌
一天心血來潮問我『咕咕給』的歌怎麼唱?
我查了半天查不到,只好唱小學教過的「公雞啼」(原歌名忘了)

她聽完了卻很困惑的問:「沒有"咕咕給"啊!」

「有啊,"咕咕給"就是公雞!」我解釋

小人勉強接受了,要老木再唱一遍,再唱一遍
然後入睡前,她竟然就自己唱了起來!


這一首歌便是本週zina的熱門單曲
請同學按play鍵享用之



ps.提外話,後來她一直問我什麼是「大英豪」,這一度讓我很頭痛,我只好回:「是很棒的人」,不然該怎麼對小人解釋呢??@@





--------------------2y3m參加璇屁姨姨婚宴------------------

鬼靈精怪的二歲多小人~
吃東西邊聽大人講話


婚宴中唯一的全家福照~
二寶你也有來,你就在姐姐的屁屁下面喔!


最愛整老木的一招~
喂~妳今天是小淑女耶!


蟾蜍顧小人
蟾蜍變瘦之証明圖


和kiwi姊姊手牽手
一樣穿粉紅鞋鞋哩!


我喜歡這張zina優雅走路的姿態,可惜kiwi眼睛閉閉了
這兩隻差兩個多月的樣子


爸比抱抱
無論長多大,在爸比胸膛裡始終很小隻~


超讚的fanny阿姨
(fanny妹妹我做月子時妳一定要找天來找她玩一下拜託妳了)
這張照片還不小心拍到zina的大粉絲~許許老師唷!


整個會場唯一可以讓小人玩的東西~花柱!
成了她的秘密基地


很機車的不給任何人進去她的秘密基地
哇哩咧~臭小妞!





若您問阿停為什麼最近每天都發文?
因為就快生了啊!
做月子最好不要用電腦,會傷眼
且帶兩隻一定會"世界大戰"好一陣子
趁現在不把zina的東西記一記,一拖下去只會廢得更久
該見的朋友,也都一一見過面
該處理的事,緊急的也都趕緊處理了



最謝謝蟾蜍每天都自動做好多家事
和小人感情這個月急速升溫,簡直快超過老木我
真的是全世界最棒棒的爸比!




小小傢伙,你已經可以來報到了!





5 則留言:

  1. 有沒有把涵的歌聲錄成來電鈴聲啊^^

    回覆刪除
  2. 呵呵~ 真是巧呀!原來我不知不覺已入鏡^^
    再一次看到涵涵,真是長大很多耶
    每次跟小花聊到涵涵的近況,都好想見見她喔
    那天看到本尊,還是給他感到很不真實,哈哈

    看你懷第二胎很辛苦,
    希望不久的將來可以生產順利唷
    也很期待看到游二寶呢
    相信涵涵一定會是個好姐姐的

    (她的貼心實在讓大人都不可思議呀 , 真希望也有這樣的小孩)

    by許許老師

    回覆刪除
  3. 房老蘇~祝你生產順利~二寶健健康康~zina愈來愈漂亮~蟾蜍老大瘦身大成功~(轉圈圈灑花瓣放煙火)

    回覆刪除
  4. 祝阿婷生產順利啦,還好zina是個很貼心的好孩子。
    說到這,蔡瓜布也以為什麼都有歌,只要我教過的,他看到就自動唱,要是我沒教的,他現在就自創囉!
    所以住在鄉下外婆家的他,每天出去散步,看到鄰居家的魚、每週爺爺為他煎的魚…,就開始唱「魚兒魚兒水中游」;在門口看到蝸牛就唱「喂喂蝸牛」…,但最傷腦筋的是,總是唱完一遍又一遍,後來還要指定誰唱,常常一首歌要唱上「幾十」遍,他才肯罷休。
    by 瓜布媽

    回覆刪除
  5. ZINA 唱歌好好聽ㄛ~
    那天沒機會聽到"真人原音重現"..
    太可惜啦~

    祝: 順產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