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2011Happy Halloween萬聖節快樂!!


Happy Halloween
萬 聖 節 快樂!!!

本島主特製作本系列祝福大家萬聖節快樂!

請同學慢慢享用~^_^




特感謝komasa媽咪捎來給zina的萬聖節服裝
全手工製;DIY的蓬蓬裙、DIY的髮箍、DIY的糖果提袋!!!
巧~手~神~功
比我在市面上看到的任一件都還要美啊!!




剛穿上好像有些錯愕~
komasa還特地電話教學,教我上衣要穿黑色才好看
我只有這一百零一件小貓裝~
還是蟾蜍大姊~zina大姑姑送給她的唷!


連爹地阿嬤都好驚,直說好漂亮喔,小傢伙超開心!! 
熊熊跟寶寶是她的最愛~


跳跳舞
搖屁股~


第一次穿蓬蓬裙耶!
水啦!


小傢伙興奮中~
唱起歌來~(連續唱歌是她的強項~XD)



那另外一頭呢?


來我們家的小貴賓也有一份啊!
阿 森 出 場~!! 
巷口裡的小南瓜


小南瓜爬出來了!
(圖註:這可是zina一歲半第一次參加萬聖趴穿的喔) 


我爬我爬我爬爬爬 ~ 
超級卡哇伊啦!


原來爬行小人也可以是小南瓜耶! 
沉思中…


和表弟合照
連zina都忍不住摸起小南瓜


小南瓜笑笑
超可愛!

把zina嚇一跳 
弟弟也很興奮


蛤?!不夠看?

本島為了服務廣大觀眾的胃口
刺激的要來了!
衛生紙準備好
請看↓ 
阿停說:「要不要親親小南瓜弟弟呢?」
同學猜猜看到底zina有沒有啾下去?



!

蟾蜍在一旁大叫:「妳真的啾下去了?!」


小傢伙平時是不會亂啾人的,
因為他們真的感情超好滴呀! 


放飯收工啦~
表現得可圈可點,請來賓愛的鼓勵一百次唷!!




------番外篇-----

姊弟情深 之 喝水篇~



(圖註:重點是這最後一張~她竟然也"順便"喝起阿森的水來~XD)

每次阿森回去,小傢伙總會思念好幾天
真想跟大姊說,不如阿森送給我們好了~XD
好啦,我開玩笑的
希望她們姊弟倆的感情一直持續下去喔!!



最後再一次祝福大家萬聖節快樂!
Happy Halloween!!

4 則留言:

  1. 超級卡哇伊ㄉ啦!!
    也祝麻咪萬聖節黑皮~~~
    要好好照顧身體唷!
    期待二寶現身~~~~~

    回覆刪除
  2. 好可愛壓~~
    那我可以說
    不如zina送給zoe當妹妺 口以嗎??

    回覆刪除
  3. 好可愛的萬聖節裝扮壓~
    頭飾跟澎澎裙好可愛阿~~
    連飛飛阿姨都想要穿了啦 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