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1104寶寶誕生了!

我在陣痛,蟾蜍在玩ipad


 我有勾選『捐贈臍帶血』,陣痛才知道原來手序要"先抽一針"
生平最怕打針的我跟護士說:「我不捐了!」先前沒有說要打針啊!

護士問:「妳是認真的嗎?」

我是認真的!(要知道人可是有求生本能啊~XD俗辣停)

蟾蜍大笑:「妳之前說要捐那就捐啦,這一針有差嗎?」

於是我們又拉開布簾把護士叫回來抽了一瓶血…><




此時陣痛指數大致是被一台汽車輾過的狀況 
阿停生過有經驗,自備電腦來看"日劇"!!!!
由我欣賞的阿部寬主演
上一胎陣痛打電動(NDSL)完全無效(瑪琍兄弟根本沒辦法跳)
我知道只有看電視可以讓我轉移注意力!


蟾蜍邊拍邊笑,說:這就是妳的"無痛分娩"? 
是的,這時候是三分鐘痛一次,但是看電視真的會比較不痛
換病床的時候,電腦關起來才一下下,就痛得我要老命


不久,大痛來了!!!
這時是八台卡車輾過的狀況…
(很抱歉我必須用這種不好的事-車禍來形容,怕沒陣痛過的同學無法體會啊) 
此時已經看不了日劇了,我把耳機拔掉跟蟾蜍說:我好難受…


上一胎痛了十二個小時又四十五分鐘才把zina生出來
您可知阿停這次陣痛多久?

總共是2小時又50分鐘!!!!!


媽呀~這胎也太好生了吧?!!

而且,最後那種二十台載滿沙石的卡車輾過的大痛
竟然只有痛5次,我就把小孩生出來了!!!


這次陣痛婆婆沒有來(上次痛太久,痛到婆婆都來醫院了我還沒生)
我痛得很痛快(又痛!又快!又可以free style的痛!!)!


把蟾蜍抱緊緊比較不痛
醫生來巡的時候拉開簾子大驚,微笑著說:「我第一次看到這種夫妻抱在一起痛的!」

沒有哀哀叫,卻淚流了滿面
止不住眼淚
連蟾蜍也紅了眼眶


生出來了!
還在產房,護士幫我們合照
護士拍的,她們驚呼:「他會敬禮耶!」呵呵


還給我遮臉 
超極像zina!


他才剛沖掉血,身上還有胎脂,沒有穿衣服,只是抱了一條黃色浴巾 
我的寶貝



小可愛 
眼睛一直睜開看人



第一天兩個阿嬤都來了醫院,當然zina也來了! 
她說:「媽咪的寶寶生出來了,肚肚空空了耶!」



要出院了! 
沒有肚子了啊!


這三天半我們都母嬰同室喔! 
有一次睡著,睡到兩手在臉臉握拳是怎樣?XD



這三天爸比都有上班,沒辦法請假,都只有來陪他一下 
小傢伙在睡覺,這張就超像zina小時候的喔!



出院也是阿嬤接的哩!
蓋腳印


以下,這張是zina出生的照片~ 
您看看是不是一模一樣?!!!!

你看看這張是不是像剛剛二寶戴帽子的那張? 
(圖註:出生第七天的zina)
還有更多更多,來不及整理,總之二個人就是長一模一樣的啦!
嚇可到我們全家耶!

21 則留言:

  1. 加油~加油~下次去看大寶+二寶


    Angeline

    回覆刪除
  2. 好可愛喔!!!
    就是同一公司出產的囉!!

    回覆刪除
  3. 謝謝分享 看了都讓人感覺好幸福ㄋㄟ~
    願你們全家平安 喜樂 健康平安


    回覆刪除
  4. 恭喜房老蘇~賀喜房老蘇~讚啦~
    二寶真的ZINA超像的啦~~怎麼這麼"港款"

    回覆刪除
  5. 好可愛ㄉ寶貝ㄚ~~~
    真ㄉ跟姐姐有像耶!
    一定是帥哥一枚啦!!
    麻麻要好好做月子喔~~
    天氣不穩定你跟寶貝都要注意保暖
    加油囉!!!

    回覆刪除
  6. 太可愛了~~
    真是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不過房老蘇好快就上來PO文囉~~
    月裡人還是要多多休息喔!!

    by 飛飛

    回覆刪除
  7. 像像像!!!
    隔兩年才出生的龍鳳胎

    一定又是個貼心寶貝
    月子坐好、馬力加足
    期待一家四口的趴趴GO^^

    回覆刪除
  8. 我看的好感動 眼眶都濕咯
    好可愛的嬰兒^^
    不過弟弟比較像阿停喔

    金剛媽咪

    回覆刪除
  9. 離生孩子的時間很久了,但看到整個過程還是可以感受到那種痛
    雖然貢菇了,但二寶出生的日子也是我結婚的日子哩
    zina我也沒猜中但她出生的日子和我老公同一天,是不是很有緣
    份咧?(硬要牽拖)

    恭喜平安順產...感動捏~

    卿卿

    回覆刪除
  10. 雖然距離我生孩子的時間已經快滿一年,但是看到妳的陣痛,彷彿我也跟著痛。妳的寶貝好可愛^^。坐月子要好好做喔~~~妳真的好棒^^

    amanda

    回覆刪除
  11. 好棒喔
    照片和文章都不急,好好休息比較重要
    個人覺得在推廣生育那個政府單位...
    應該要請妳寫文章才是...生育率應該會大增XDDD

    小孟

    回覆刪除
  12. 還有,你超棒的...捐了臍帶血
    要很健康的母體才能順利的捐贈耶

    回覆刪除
  13. 所以你想說根本是雙胞胎,只是差個幾年生這樣嗎? XD ((黛黛))

    回覆刪除
  14. 終於看到游二寶好可愛超開心,害我想再生第3胎,恭喜!

    回覆刪除
  15. 哇哇哇 恭喜恭喜!!
    寶寶好可愛哦
    阿停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做好月子


    P/S: 我猜中生日日期耶~~~
    撒花灑花~~~ 啦啦啦~~~ ^^

    回覆刪除
  16. 我也愛阿部寬,
    但是我愛的愛阿部寬是演日劇TRICK裡面的上田教授,
    日劇出了共三部,劇場版,還有出電影版哦,可以租回來看,
    今年是TRICK第十週年,
    裡面的警部補矢部謙三,
    因為是一個非常搶眼的綠葉,
    所以在去年發展去一個旁枝系列
    [警部補:矢部謙三]
    強力推薦看這個系列
    ===========================
    媽咪秀秀,
    為什麼捐贈臍帶血要抽血,
    是因為要確保捐贈者捐贈的"當時",
    沒有一些巴拉巴拉的血液傳染的疾病,
    讓受贈者能安心使用
    (看看前陣子台大的事件還有捐母乳的新聞),
    那您一定很疑問,為什麼不能像捐血一樣,
    直接從臍帶血驗不就好了?
    檢驗需要一定足夠的檢體量才能驗,
    臍帶血裡面最重要的是有含幹細胞,
    還需要經過要處理,流下真正的精華,所剩不多,
    所以不會拿臍帶血去做檢驗的.
    ===========================
    試試過產後的手氣如何了嗎?

    回覆刪除
  17. 真的長的一樣吔 ~~~好漂亮!!!

    回覆刪除
  18. 好圓滿的全家福~有子有女萬事足^^*

    舒凡

    回覆刪除
  19. 恭喜恭喜^^
    小baby好可愛唷~ 真想摸摸他的小臉蛋兒
    噢~~開始期待他一步步長大的故事了呢
    希望你們都健健康康唷

    by許許老師

    回覆刪除
  20. 恭喜,恭喜
    請再接再厲,照這進度來看,
    下一個應該只會痛半小時吧?

    回覆刪除
  21. 恭喜~恭喜啦~我生第2隻也超快的說,用力3次就出來了..寶貝多重啊?(雖然日期貢龜,還是想來賭一下重量..呵~)
    胡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