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half-month 15d我半個月大囉

(圖註:請問我口愛嗎)

各位叔叔阿姨葛格姊潔大家好
我是小傢伙的弟弟
我叫小東西

第一次在媽咪的島講話
請大家多多指教 
爸比是大蟾蜍,我和姊姊一樣也是一隻小蟾蜍


我有遺傳到爸比的大耳垂和大鼻子喔
(圖註:側拍才知降比例其實在baby界算滿驚人的)
側拍也很帥嗎?


還有還有,我會學爸比和zina姊姊把嘴唇暗扛在嘴巴裡 
請問蟾蜍一隻十元有人要買嗎?(好小的童工?XD)


另外我的強項是報明牌~
今天的特別號是4!


下一期? 
猜猜看?(兩隻手要相加)


媽咪有學過太極和抬拳道
所以,我還會一點中國功夫唷~
喝~有迷有像黃灰紅?


當然我最常去的地方,還是潘朵拉
(圖註:我和蟾蜍都沒有酒窩,小東西卻有真是見鬼了)
一天有22hrs在咿啊咿


常常被老木搞一搞就想睡了
這就是我的人生啊


人客說,戴帽子不算數,要脫帽才知道真的帥不帥
好滴~來脫帽看一下
哇,和zina一樣 同是少毛人!


有時候,我也會給爸比媽咪添麻煩
比如… 
噴~屎!

金拍勢啊~
偽裝成小白兔




島友等了半個月
當然一次要來多一點
這是今早熱騰騰老木等他挫賽的影音檔(請按play鍵)~
 那賽呢?
我也還在等啊~><



本日分享到此,謝謝大家!
歡迎下次再光臨!
(現在家裡在戰國時代,一團混亂,下次阿停迴光返照有力氣來波文不知是何時了啊我?
大泣!)



18 則留言:

  1. Hello~~小傢伙你好呀~~^^
    終於公開打招呼囉~~
    有像爸爸~~

    回覆刪除
  2. 房老蘇~不久的將來~他還會跟邱比特小天使~一樣~~小號用噴的哦~還有不同的拋物線供你觀賞呢~~~哈哈~好可愛哦~跟zina小姐姐長的真的超像的啦~~祝妳早日出關哦~~

    回覆刪除
  3. 天哪~~好口愛哦!他真的會報明牌耶,害我看到大笑~~~

    回覆刪除
  4. 哇超級卡哇伊啦~~那屎色看起來就無敵健康^__^

    回覆刪除
  5. hello ~

    偶速安喬琳姐姐~請多多指教

    Angeline

    回覆刪除
  6. 阿停:他的嘴巴和zina真的好像喔!好可愛喔!我特別喜歡他打哈欠那一張....正在度婚假中的花花

    回覆刪除
  7. 歡迎加入帥哥行列~~

    花伯父

    回覆刪除
  8. 特別可愛~一定是小帥哥一枚,恭喜阿婷~~:)

    回覆刪除
  9. 我覺得還是比較有男生的味道(因為一開始的確很像zina啊~XD),也比zina還像蟾蜍的說...:P

    回覆刪除
  10. 不錯~果然是優良品種,一看就知道是男baby...(超Q)
    恭喜阿停夫人.蟾蜍老爺.zina格格一家人又多名帥滴滴的小阿哥!!

    回覆刪除
  11. 恭喜恭喜阿~~~
    好帥氣的游小弟~
    那耳垂飽滿又肥嫩~好想輕輕捏一把壓~~
    要平平安安長大~也要常常來島上玩喔~~~

    by 飛飛

    回覆刪除
  12. 帥哥一枚呀~~
    看著小東西的眼神,我好像看到黃拔拔耶
    第一張真的好神似...

    下次po文應該是滿月以後了吧~XDD
    好好休息...文章你有空一定會補的啦~

    小孟

    回覆刪除
  13. 小東西一看就知道是個小帥哥耶~
    房老師加油,帶兩個很辛苦要好好休息啊~

    另外,據我同學所說...
    換帶把的尿布手腳要快,不然會很慘,很容易被屎尿攻擊...
    (ㄟ...換尿布的時候最好不要講話。我想...應該不會有人想要用這麼新鮮的童子尿來養生吧?!)

    回覆刪除
  14. :D又帥又可愛內~

    回覆刪除
  15. 真的是無敵可愛

    回覆刪除
  16. 帥哥帥哥!
    不好意思上次出差回台灣行程太趕沒能去看你和弟弟,希望你們一切都好,弟弟好可愛哦~

    現在你們三個都兩隻了,下次我們能聚會不知是何年何月啊…

    回覆刪除
  17. 阿停生了生了耶....
    璿媽的預產期是明年2月...
    阿停這次應該也是餵母奶來著吧~
    和護士只是開玩笑來著吧??
    看到小寶寶這麼乖巧~真的好好喔@@?
    阿停要多休息~
    不要一直PO照片啦!!

    (璿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