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He is My Brother!

這是剛剛拍的,午睡剛醒來的小傢伙
看見小東西快被爸比吃掉,會怎麼辦??(請按play鍵~)
(片註:有沒有He is My Brother的架勢?XD)
頭毛亂七八糟請見諒~

小傢伙超疼小東西
除了第一天在醫院看見他喝媽咪的捏捏那時候很不適應之外
之後的每一天都比每一天更愛小東西
(沒有網路上前輩媽咪說的那種吃醋行為哩)




相信嗎
還不到半個月,我就已經可以很放心把東西交給她保護了哩~
(請按PLAY鍵~)
(片註:爸比剛離開,小傢伙終於可以擁抱弟弟了!^^)
房間亂七八糟請見諒(誰做月子還有空整理房間的啦~XD)~

當然不能讓她抱太久,因為這隻還沒兩歲半的小傢伙手會酸,
手酸後就不知她會怎麼處置這個還軟趴趴的外星人(小東西)了哈~XD




以上都是在阿嬤沒有看見的狀況下拍的
兩個阿嬤還是都十分害怕
也萬般提醒
看見大隻的來,就趕快抱走小隻的,動作快到不行
只有我這個天兵老木才敢搞這種戲碼啊~
(畢竟我還是全世界最了解zina的人啊~^^y)

8 則留言:

  1. 給Zina一個讚!

    偶愛妳~~~

    Angeline

    回覆刪除
  2. 涵涵好可愛阿
    我也想讓涵涵保護~~~


    飛飛

    回覆刪除
  3. 嗚嗚~看到第一個影片就感動到哭了啦!
    zina真的是小天使來著的...
    房老師好幸福喔~

    回覆刪除
  4. 好可愛的小Zina喔 還會保護弟弟~
    我和妹妹差兩歲 但是我完全不記得媽媽從醫院回來的事了
    但我和弟弟差四歲 我就很清楚記得媽媽把弟弟從醫院帶回來後
    我常常唱歌哄他睡覺的往事 那時後還不懂什麼是吃醋哩
    只覺得小小的寶寶好可愛喔 還跟爸媽一起決定他的名字
    恭喜你阿停~我也喜歡你的寶貝們 <3
    by 咩

    回覆刪除
  5. Zina真是個貼心的小寶貝
    看到妳們空氣中都洋溢滿滿的愛^^

    回覆刪除
  6. 有了弟弟後,Zina看起來長大很多...看她怕弟弟被吃掉的模樣,既感動又好笑,為了保護弟弟情急之下用自己的頭去頂著,最真實最本能的動作,却感動了我們這一群人...

    Zina的頭髮留長了,微捲又加上白晢的皮膚..
    像極了混血小美女

    卿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