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

音樂課(4)~秋季成果發表+第一次馬麻沒有去上課


今天是毛毛蟲變成蝴蝶(老師要小朋友帶圍巾或披肩)
秋季成果發表會
這天也是媽咪在家做月子的第一天
第一次沒有跟去上音樂課
看照片好像很精采的樣子哩!
(只有成果發表這天可以拍照,平常上課是不行拍照的,我請蟾蜍一定要多拍幾張給關禁閉的媽咪流一下口水)

































我很愛這張,可以想像她以後長頭毛一定很漂亮!






是不是超精采?
光看照片都覺得好好玩
下一期不知道要不要報名,因為蟾蜍上班不是固定上下班的那款
我又一次要帶兩隻小人…
掙扎中…><

4 則留言:

  1. 一定要報名喔~

    要讓Zina永遠記得快樂這麼簡單、生活永遠精彩

    P.S.好想快點生一個喔~(打頭~先把自己嫁出去比較重要...)

    Angeline

    回覆刪除
  2. 對耶 完全贊同樓上的
    看了會好想快點生一個

    我好愛第三張zina披著披肩的背影
    好好看 好喜歡~~~~

    回覆刪除
  3. 我也支持~+1,童年只有一次~而且是這麼快樂童年~

    回覆刪除
  4. TO 阿儀:

    也是,這堂課是她一週中最期待的課了…
    可是我如何能抱著小隻,又陪大隻上課呢?><

    to 珊珊:

    謝謝珊~
    是頭歪歪的那張嗎?
    我也好愛
    想像她如果是正面一定也很可愛啊!!

    to symil:

    童年只有一次這讓我想跟它拼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