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 星期三

【音樂課】25堂~暗戀者的告白

(圖註:陶醉的三角鐵~)

 哇,一轉眼上美育奧福音樂課已經上了六個月-第25堂了哩!


平常不讓拍照,一期只有一堂課准拍照哩~
今天在玩三角鐵喔


 上音樂課的小傢伙總是好開心
每個禮拜她最期待這一天了!


 從我懷孕後期上到小丞丞都生出來了,
在島友及蟾蜍的支持下持續讓她上課,後來發現這是一個超超級正確的決定!
這是親子課程
降一來,每個禮拜至少有"一小時",她可以完全擁有媽咪哩!


這時候又變成小飛機了!
小心翼翼的小飛機


變成小騎兵在行軍走路~
(圖註:左邊那位小朋友是那一款的行軍行啊?XD)
超可愛的啦


今天還要帶自己做的鼓來~
(這個老師會出功課,現在對我一人顧2小人的生活來說,真是太操了~><)

這個弟弟的鼓做得超精緻的!


zina的鼓是我出門前臨時拿牛奶瓶包了一張日本花色色紙一分鐘完成

結果老師誇說簡易又好拿,真是不好意思啊我~>///<


大家玩得不亦樂乎,一隻繞跑中
zina是裡面第二小的,最小的就是繞跑的那位小男生
大家也都快三歲了,只有zina和繞跑男是兩歲半左右



本日,要請同學來猜一猜,這個班有一個小子暗戀咱家zina素隨??
您猜猜看,您猜猜看啊~~~

猜出來了嗎?



再看一張!
本圖共有三名男生,到底素哪一位?

哈哈哈,猜出來了嗎
總是站在zina旁邊,有時候還會偷摸她,就素他!!!


上課還會一直偷看zina
抓出來了!!!


就素~灰色小王子!!
灰色小王子常常穿灰色,很氣質,連襪子也是灰色的呢!



媽咪偷偷告訴老師的,後來老師在上課當大家的面問他:「灰色小王子,你的女朋友素隨?」

他回:「涵涵!」

老師怕他不懂, 又問:「那你最喜歡誰?」

他又回:「涵涵!」

「那涵涵是誰?」

他眼睛望向zina,隨及就躲到他媽咪的懷裡~XD
水,有眼光!
(這個班本來女生有四個的,後來兩個上上週才轉去上三歲的跳舞班的)




那咱zina的反應呢?
啊咧~她沒反應啦!
她最喜歡上音樂課,對男生還無感(而且討厭男生的大人)

要讓暗戀的小王子傷心啦~~~~~~(秀秀~)

不知未來如何
敬請期待日後發展喔

3 則留言:

  1. 頭香~~~~哇哈哈…

    回覆刪除
  2. zina那張"我不喜歡他!"笑翻我了~好有fu呦!!

    回覆刪除
  3. 哈哈~
    灰色小王子也太明顯了~
    一直粘在Zina旁邊耶~
    不過,這麼小就這麼有眼光...
    不錯不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