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彼德兔割喉事件簿

各位叔叔阿姨葛格姊潔大家好,
今天我要來做証人,所以老木叫我要戴上頭套(好龍嗎?XD)


好啦,今天要跟同學說的是一個很嚴肅的話題,不要鬧了

我是台灣阿丞
看他表情就知道,要認真了


話說滿月那時,我阿木的研究所同學神仙教母阿姨們合買了一件名牌衣服送給我
"奇葛"的彼德兔裝
上面寫的是6M
產地台灣
棉80%,特多龍20%

阿木說,寫幾個月穿的衣服大致只是一個參考
我三個月就可以穿了
是的,就是這一件!

這件衣服很趴喔,它的開口是在右側手臂上,不是在中間,像降~
所以它的領子圍起來後,要用手臂上的扣子扣住
不然整件衣服會掉下來被成2266


話說,才沒穿幾次,就在還沒滿四個月的這一天,
中午的時候我的脖子好痛,好想哭所以一直哀哀,
大阿姨來秀秀,發現我的脖子流出水來!!!

大阿姨問我老木:「妳兒子太熱了嗎?這麼冷的天氣會流汗?WHY?」

老木來檢查,大吃一驚,大叫:「媽呀!

原來,我的脖子竟然出現一條紅色深溝!
二話不說,馬上把卡在脖子上的彼德兔裝換下來!

媽咪在脖子塗藥,但藥不敵傷口,
這個藥馬上被膿水沖散開來~

好痛
媽咪我好痛耶

因為塗藥也沒用
媽咪只好將我的頭放在枕頭上
大家都反著跟我玩
好讓我頭可以一直仰著,露出脖子來,像降↓
傳說中的晾脖子是也!


稍晚,好像情況有好些
但仍然在出膿水中…

啾~竟~為什麼彼德兔裝會割喉?
這可是我阿木最愛的彼德兔啊!!!
(而且這一件給弟弟穿的兔裝超可愛/帥的,還有我的偶像卡特小姐!!!!)


究竟是材質的問題(領子處確實粗粗的)
還是設計出了錯(可是這件明明是標6M的衣服,我們家這隻三M就在穿,即使再夯囹也不該如此,加上扣子設計在旁邊,不像一般在中間一條,無法用解開第一扣的方式來透氣)

隨來告訴偶棉???><

 


我阿木說,也要請各位叔叔阿姨葛格姊潔要小心
家裡有小BABY在著衣時千萬愛注意喔!


 


小小心靈有被嚇可到的証人小丞丞敬上

10 則留言:

  1. 心疼台灣阿丞~~

    Jean姨

    回覆刪除
  2. 好心疼喔,一定很痛,又不能說 T_T --咩咩姨Raquelle

    回覆刪除
  3. 無論是什麼品牌的新衣都要先洗過再穿喔~
    (偶本人之前也對某些品牌有過敏現象~癢癢癢~)

    是不是也代表這件衣服對台灣阿丞太小件了~
    是吃母奶可以長那麼好嗎???


    Angeline

    回覆刪除
  4. to jean姨:

    有機會一定要給jean姨抱一下喔

    to 咩咩姨姨:

    最心疼小baby的狀況就是
    給他哀很久才發現原來是其中有因
    因為他們沒辦法說
    真的是很可年啊!

    to 儀儀姨姨

    有啊,人家有洗過(舉手)
    不過脖子那圈如果太小,開一個扣子的衣服可以不要扣第一顆
    但是那種設計根本沒辦法…
    設計不良品啦~><!!

    回覆刪除
  5. 秀秀~~看起來就很痛了~呼呼啦~~~

    回覆刪除
  6. 好可怕!!還好及時發現了
    弟弟澎澎的好可愛唷^^

    回覆刪除
  7. OH!!MY GOD!!!!
    割喉兇手來自首了~~
    我本人也熱愛彼兔, 才會挑這件給可愛阿丞啊~~
    沒想到這個劣質品居然傷了阿丞幼嫩的脖子
    阿停兒
    我們是不是應該跟廠商反應一下?
    不要讓其他寶寶受害了.....
    (傷心ing.....)

    回覆刪除
  8. 天阿好可憐~lover阿姨來秀秀

    回覆刪除
  9. 阿停:我看到的時候真是嚇到了啊!那ㄟㄚ捏!當時還在店裡挑選了一會兒,覺得這件很特別很可愛><,應該讓廠商看看這些照片ㄚ...

    回覆刪除
  10. TO龜龜和花花:

    謝謝妳們神仙教母的大心心
    那件衣服真的很可愛,而且現在穿剛剛好
    連帽子我都好愛
    我現在還是有在穿它
    不過跟我阿母研究了一個小技巧,好讓領子更大
    我們把斜領的部份摺到衣服裡了,所以還可以穿
    並且要小心注意

    丞丞的新衣服只有三件,真的很謝謝妳們
    至於要不要跟廠商反應
    我直覺這會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不是我現在有餘力去負荷的
    只能寫在這裡,讓別的媽咪也注意一下

    愛妳們的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