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 星期五

㊣3個月~啃雞腿五連拍

小丞丞三個月啦!
(圖註:這傢伙確定不是大單,跟他老木一模一樣是內雙喔)

丞丞三個月了!
全母奶
全親餵
很大隻,體重破7kg,超過90%!!
我沒有辦法再背他做家事了,會重心不穩
不過這小子也很認份,會自己玩等老木忙完喔!

(在此真的非常非常感謝二寶真的比較認份好帶,
不然阿停哪有能力一個人一次同時帶二隻啊~!)





三個月的強項簡介:

【一】我愛啃"雞腿"
分享人客啃"雞腿"五連拍:
1先一隻,另一隻握拳準備中
2換一隻,另一隻握拳不肯放手中
3哇哇哇~兩隻雞腿一起塞!!
 4我好恨我的嘴巴太小
 5我啃~~~跟它拼了!



【二】玩健力架!
二個多月已經可以自己玩健力架囉!
 (1)這是第一款combi的簡單款
他第一次看見這東西很似乎很驚奇!
先研究一下 
手手撥弄旁邊有聲音,就不斷去撥弄,時而轉頭去看聲響來源
哇!又有聲音,眼睛(變大)充滿驚喜!
 有時候小姊姊涵也會來陪他玩
小子轉頭去看姊姊不要跟我搶啦!

二個人一起玩
zina真的很棒,會邊玩邊在旁邊唱歌給弟弟聽
 還會自己抓抓上面的玩具喔!
(圖註:這款combi健力架簡單又好玩,是婉如姐送的,那時因為塑膠材質太久腳柱脆弱斷掉,阿爸還用膠帶把它重新固定修理好,目前已經玩超過5個baby,真是值回票價了啊!)

(2)第二款健力架~費雪牌的彈琴款:
一樣2隻一起玩
 我叫zina比耶給我拍,她這次比的是3嗎?~XD
這款費雪牌健力架在BB界及網路上很紅,
但個人深深覺得真的沒有那種簡單款好玩;

旁邊沒有玩具,只有掛在上面的星星月亮太陽三個,好像太單調啦~><
小子正在玩月亮,黃色也是目前他的最愛唷!




【三】抬頭神功!
和阿霖哥哥玩抬頭神功!
小子超愛抬頭,超硬脖子的寶寶,媽咪佩服佩服!
(小子滿月就會抬頭,事實上看過的二個阿嬤、爸比、阿姨們都到佩服不已的程度!!)





【四】穿六個月的衣服~不用摺喔!
二個多月時就已通通在穿市售六個月的衣服~
這是臨時翻他的背來拍,暗暗的金拍勢啊~

就這件↓
本次先介紹的這件是Jean送的,飛機圖案的哩!

整套是降~
加上皮背心,蟾蜍大大心的說:「好像輕型機的飛行員喔!」
(一家開心,超感謝送禮人的用心喔!)


點點滴滴的相處,其實還有好多好多的 
對子很愛笑(可是每次他看相機都會分心,照不到他可愛的笑~殘念!)
很愛說話
很愛聽音樂
很愛伸直腳腳的踢…

最後最後
我很愛他





那zina
小涵涵呢?
(圖註:在玩具反斗城拿了一籃娃娃,物價高漲,妳確定妳有辦法養?XD)
她的最愛當然還是小娃娃啦!
她也二歲七個月囉!
身高持續破表中
最愛玩辦家家酒和角色扮演(尤其是老木和醫生兩種)
最愛的玩偶是pinpin
甜的水果都愛吃
還愛喝多多
喜歡漂亮的鞋子
愛接電話
記憶力超強
非常貼心無敵貼心






小寶貝都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長大唷!

老木下台一鞠:)

6 則留言:

  1. 幸福的了解一家人!!

    ZINA還沒斷母? 仍親餵? 和丞丞分食, 這樣製造來得及嗎??

    回覆刪除
  2. to 頭香存在同學:

    其實zina在我懷二寶的時候已經斷奶,
    可因為我的捏捏太多,會噴射到八里遠,只好在漲捏的時候先請zina來喝一下,
    其實只喝一到二分鐘,再讓弟弟來享用,應該沒有分食問題。
    想當初叫zina重新來喝媽咪的捏,我們一家還怕她"不會"喝了呢!
    好佳在斷奶沒有很久,她一開始怯生生的不敢喝,後來就ok了!

    to 二香同學:

    謝謝妳啦!


    TO josefina..

    海呀
    這應該就是人生最簡單的小小幸湖了吧

    回覆刪除
  3. 好羨慕啊
    一開始我的捏也不少
    堵住時瓜布不敢來幫忙
    脯蛋又只會咬我
    後來通了
    結果脯蛋都喝一點點就睡了
    就一直要黏在我身上
    沒空擠捏
    不只累
    我昨天還發現我的捏少多了
    不知道該怎麼辦

    瓜布媽

    回覆刪除
  4. 最近家裡雙方的長輩一直叫我給女兒斷母奶
    (呵呵~~有著阿婷的文章支持,我竟也可以全母奶到現在1Y9M)
    一堆人和我說現在母奶沒營養了,叫我給她換奶粉
    因為考慮到這陣子小朋友手腳關節處總是在抓癢
    所以還不打算斷她母奶
    且其實也只有早晚親餵+假日她想喝時就給她喝(多個一兩次)
    更何況目前母奶的量一次也只有60-80而已了
    想說就讓她自然離乳
    但長輩不好說服
    印象中阿婷關於離乳這件事好像沒特別PO文過(還是我忘了...)
    所以看到這篇寫到ZINA還有喝母奶
    就浮上來問問.....

    另,我好喜歡丞丞那個很忠厚、很忠厚的樣子喔!
    (就3M1D笑笑那篇的第一張照片)
    女孩慧詰、男孩忠厚,哇~~真的很圓滿幸福的家庭耶...

    VER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