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

3m1w笑笑

(圖註:媽咪說我很像她,甘嘸?)

3個月又一週
已經破8kg
(加兩件衣服是9kg,但要扣掉衣服的克數,所以已經破8kg)
持續破表中!!
(他現在的體重是zina8個月的時體重哩~^^")



上次那篇文章沒有拍到笑笑不甘願
這小子真的超好笑神的,今兒個來補啦!
媽咪你要幹嘛?

媽咪妳要幹嘛啦?
(看著媽咪自己就微笑起來)
是要拍我嗎?

可是我想要講話耶~(已經笑到眼兒彎彎啦)
穿的是zina小時候的粉紅色衣服
.
 笑開啦

笑到都快要跌倒囉


有沒有像姐姐?
這是zina3m的照片

這也是zina3m的照片


 



嘿嘿,不過我看他的眼睛真的好像在照鏡子,
兒子會像老木的傳說不假耶
才三個月~這小子真的長得好像我喔!!!
內雙內雙內雙~跟我一樣素內雙喔!
其實內雙的眼睛會一直看起來很腫像睡不飽(好像在為自己長期熊貓眼脫罪~XD)
不過內雙的面相是"感情內斂"喔!(水啦)

不知道在想啥望遠處沉思狀



影音檔~(請按play鍵)

很愛講話哩!


今日的笑笑拍在充滿陽光的晨光中完成
祝大家幸福美滿喔!!


7 則留言:

  1. 房老蘇
    想藉此篇問您
    之前您有提過一種繫在腰間可以在報小孩的時候減輕腰部壓力的那種背帶哪裡買阿??
    我回九不理島找文章可是因為文章已經太多了
    找不到在哪裡了
    請您幫幫忙!!

    一個腰已經快斷掉的媽媽!!

    回覆刪除
  2. 邊看林書豪邊看丞丞的笑臉真是一個完美的星期天早晨呀~
    by 飛飛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長的像.................
    .............................
    .............................
    zina小姊姊(來酸唷~)

    回覆刪除
  4. 有像媽媽....超口愛的!!

    回覆刪除
  5. TO SANDRA:

    迷問題馬上幫妳找:
    http://www.wretch.cc/blog/Borny/16145501
    我真的覺得它超超超超超好用,現在zina其實有時候走路走不動了也還在用,
    比推車攜帶方便!
    遇到那種像看花燈的人潮,還可以隨時把小朋友抱起來hold住
    不知道現在價格是多少
    可以到網路上看看
    對於腰快斷掉的媽咪~一定要敗一個!!!

    to 飛飛:

    我打這篇的時候也是一邊在看林書豪滴呀~^^
    (蟾蜍也超哈他的,從第二場就迷上,整天一直lin lin lin講個不停!)

    to symil:

    剛去找頭香問的那篇文章
    順便看見了zina三個月的照片
    媽呀~笑容還真是驚人的相似!
    您真是好記憶啊!!

    回覆刪除
  6. 原來如此,我也是內雙~~(劃錯重點XD)
    丞丞跟Nina一樣都是愛笑的寶寶呢~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更正是Zina~太累了眼花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