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寶寶學游泳(4)-自備溜滑梯



今天寒流來~全台溫度驟降!
游泳池一定沒人~衝啦!

上一集阿停有預告,這集會出現溜滑梯,甘系金a?
疑,游泳池可以自己帶溜滑梯嗎?

阿停電話問:「喂,請問一下,我們要帶一個一歲多的寶寶去游泳,順便帶她的寶寶溜滑梯可以嗎?」

「蛤? 妳說什麼?」店員一整個不可置信「溜?溜滑梯?」

是的,妳沒耳背,「對,溜滑梯,小型的塑膠溜滑梯!」心想:我總該跟店員解釋一下材質吧!

「喔…基本上客人只要不要帶危險物品進場,帶什麼來游泳我們是不會管的…當然可以啊…」我幾乎讀出這女店員已經一整個期待看見我的溜滑梯

嘿嘿,那我們真的要自備溜滑梯衝囉!


還是有人啦!只是人超少的!

這是威尼斯的其中一池

今兒個,我們自備溜滑梯喔! 趕緊拍照存証!

哇~不見了!
溫水游泳池讓鏡頭一整個霧

我只得退到冷水池那裡,站在門外朝這裡拍進來,活像狗仔,根本就像變態


拍父女戲水圖

我們還自備了小人最愛的球球

每次玩溜滑梯都會開心的笑著落水,溜滑梯真是個讓寶寶不怕水的好物啊!
使用溜滑梯時要兩個大人同時,所以無法拍到活動畫面(殘念)

這是溫水訓練池,我們就在這裡玩了好一會兒

猶記去年一做完月子,我就直奔南港山豬窟新蓋的溫水游泳池游了好幾個月
(每次都是趁小傢伙在睡覺的時候)
旱鴨子的我近幾年才學會游泳(還沒學換氣),超愛在水裡睜大眼游前進自由自在的fu~

此時小人和把拔已經遠離我

那邊有幾個阿桑對我們帶小人來都超有興趣

約一個小時後上岸洗完澡,趁老木吹頭毛,蟾蜍吹小人腳

嘿嘿,zina有看老木~水啊!

水裡活動量超大,我們都餓翻了

午飯後,二大一小紛紛睡去,舒服的午睡時光

就說這集會有溜滑梯吧!
阿停還殺必斯多帶了一顆球球呢!



下一集~阿停一定要想辦法把相機搞在岸上用錄影的,教導同學如何使用小人溜滑梯喔!

敬請期待更精采的寶寶學游泳下一集!











本系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