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

大姑生了(上)-zina與小表弟森相見歡!



阿停這次連肚子都沒大,又生了?
騙的啦~
是蟾蜍大姊,我的大姑生baby
zina今天要去看她唯一的小表弟囉!
(蟾蜍家這邊的親人幾乎全都是生男寶寶,zina已經集滿小堂弟和小表弟啦!)

小傢伙叫阿森(當阿停一聽見這個『森』字,以大姑精通紫微算命,想必這孩子大概缺『木』~XD)

我們到達時阿森正在喔喔睏

這張睡臉跟姊夫完全一模一樣耶!

不是說男生像馬麻~不准嘛! 根本要看隨的基因比較強才對! 
阿森跟馬麻一點也不像啦!

即使很吵,也還在睡

胖嘟嘟的小臉蛋

圓又挺的小鼻子

他現在的頭仍然比一個人的手掌還要小

可以抱抱嗎?我好興奮

蟾蜍快看! 好可愛喔!

zina好像很驚?

不過當我看見這個baby包巾包成降子,對於身為全職老木的我,真是有點兒傻眼…

zina把頭靠過來臉貼臉表示她的疼愛

不知道zina知不知道差一歲半的阿森,會是她以後的玩伴之一呢!

換蟾蜍~


蟾蜍這一抱就不肯放手了! 一直笑,好開心的說:「好可愛喔!」

還直問:「老婆要不要再生一個?」


切~現在要生你自己生ok?!

蟾蜍說好奇怪他都忘了zina這個時候的感覺了,才一年多我們就忘了她的嬰兒期

這時候阿森在打哈欠,快醒了

推這個小舅舅

走開! leave me alone! ~XD

徵求過蟾蜍大姊的同意,我把阿森抱到房間重包包巾

那個鬆散到不行有包等於沒包的大浴巾,真的讓我看不下去啦~XD

打開時發現布布很大一包,要換尿布啦!

阿森也正漸漸從潘朵拉回而地球~醒來了!

時而又很想昏睡

那布布大到快比小腿粗了
完全無法想像這是蟾蜍姊子的第三胎,感覺像新手媽媽是怎樣?

我遮~

快人快手!

嘿嘿!阿停比你更快!

在雙手揮舞之際,阿停搶拍無數照片

換完布布、包好包巾,變成一個"春捲",不會掉也不會散開,還超好抱的唷!

馬上餵捏捏~(zina很好奇)

這可是你老木的母乳,要好好吃啊!

說真的,這是我從來沒有看過的畫面,因為從來沒有在zina身上發生過
這隻阿森竟然是"秒喝"捏捏!!!

90cc的捏捏,這個才22天大的小人,嘴巴不停的動啊動,一下子就喝個精光!
媽呀~妳家小孩也太好餵了吧?!(想當初我餵zina餵到整個冰箱都是我的冷凍母乳,就是因為zina超厭食的啦!)

雪亮的眼~

(圖註:這是阿停拍嗝後的畫面)
用月子中心教的方式,大概三秒嗝就出來了
小傢伙清醒的o型嘴,是不是也粉可愛咧?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