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

大姑生了(中)-弟弟你要粗蓮霧嗎?



抱著親友剛出生的小小"外星人"真是一種奇特的fu~

蟾蜍在等我換手給他,我硬是不讓~

非要多抱一會兒

在一陣混亂中,手套脫落了,我又大驚一次

小阿森的指甲竟然長到可以去拍阿飄片了!(沒拍到~沒圖沒真相~><)

我問大姊:「怎麼沒剪指甲?」
大姊回:「我們還沒有買指甲剪,小嬰兒應該不能用大人的指甲刀吧?」

小阿森,舅媽回去寄一把小人剪刀給妳阿母,你就快要得救了!

小人這時還不能聚焦,心思還在潘朵拉

zina偷親了好幾下,so sweet~

zina超愛小寶寶,她對森弟的興趣絕對不亞於蟾蜍和我哩!

午飯時間~

左邊那位穿米黃色衣服阿桑,是天使來著,這幾天本來在我們家幫忙打掃煮食的
在大姊和姊夫、婆婆的拜託下~
今天特地把天使阿桑帶過來,含淚帶她來(她真的是一個超棒的阿桑!!蟾蜍難得讚不絕口啊…)
阿停只當了幾天"爽媽",又已完全恢復黃臉婆的日子了!><

蟾蜍:「我給妳選擇,是妳自己決定要繼續過黃臉婆日子,把這個好康送給大姊的喔!」

人家已經在做掃地機器人和洗碗機的功課了啦…(握拳!)

產婦在吃麻油雞

產婦今天完全不用抱小人,蟾蜍對森弟根本愛不釋手

天使阿桑不到兩分鐘就把菜炒出來了!

左邊那碗稀飯是zina的

這時候的zina又在幹啥呢?

她趁機大鬧姑姑家?

丟了三四個物,就對把東西丟 到桌下這個活動,完全沒有興趣了

我們也沒人在注意她(家中有嬰兒的真的超容易忽視大隻的哩!)

一會兒就不見蹤影,原來…

我吃完飯,在大姊房間看見這一幕,趕緊拍下來

悄悄的去偷看這兩隻小人有什麼秘密?

zina從桌上拿了一片蓮霧,一直在跟森弟講話(甚至學森弟的伊伊聲)

最後,原來是想要給他粗啦!

森弟傻眼(我只愛我老木的捏捏啊~XD)

一整個很困擾

大人沒有理,他一個人可以靜靜躺在這裡,
好乖又愛吃,實在好養到爆啊!

這時二姑姑從加拿大來電話問安~

大姊接電話

大家一起看小人

蟾蜍把zina抱在懷裡

zina還是對森弟有高度的興趣

一直想跟森弟脫客

此時的森弟看著媽咪露出了淺淺的微笑

幸湖的小森

zina跟疼愛她的小姑姑講電話中


是不是很有架勢呢?^^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