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

大姑生了(下)-森弟出浴(含影音檔喔)


(圖註:何只雙手抱雙孫,婆這兩年連添n個外內孫,手都不夠用啦!

讓森弟安靜的午睡吧~

森弟一直不肯睡

還發出嗯嗯的聲音

使力了一番

這時候阿嬤過來抱抱

阿嬤每年都有新孫子,每年都在練煮麻油雞的功夫哩!

每年也都要練習一次兒歌~呵呵

森弟專心聆聽

這張就有帥到,好明顯的人中喔!

小小年紀就有英姿

抱出來透著窗晒太陽

阿嬤說:白天不要睡,晚上就行睡過夜啦!

這時大姊提議,還不睡,那不如就來洗澡吧!
請天使阿桑再度出場~

zina最愛洗澡了,看見小人澡盆馬上跟上!

森弟第一次要洗給大家看,害羞得狼~

不要怕,每個baby好像都有這一次~XD

先洗臉臉

森弟開始害怕起來

阿嬤一緊張,趕緊飛奔進來幫忙~

把小小的浴室塞爆

阿嬤直接換手比較快~XD

森弟在水裡安靜下來,想必未來也是名游泳健將!

擦擦

離開溫水的森弟開始覺得不舒服

一直想叫媽咪

阿嬤快點啦,人家會冷~~~

森弟出浴(請按play鍵)~



(圖註:19秒左右有人在說『哭哭』,是zina講話喔,當時我們都圍在森弟旁邊)

may姐我拍下來了,妳終於可以看到活生生的森弟了!

洗完澡後餵捏捏又狂喝(請按PLAY鍵)

才不到二個小時就又喝掉90cc,這傢伙真的不是蓋的!
我猜大概不用一個月,他搞不好小腿就會比zina現在的腿還大隻了?



今天送走天使阿桑,涵很早入眠的夜
我和蟾蜍卻失眠了
在廁所聊了好久,不過那個夜,後來入眠之後,我睡得很安穩
或許,沒有什麼決定是好或者不好
謝謝zina幫媽咪找來的天使阿桑
謝謝蟾蜍對我的疼愛,而sorry我總是把你的給予push away,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我已經嗜嚐孤獨?
也謝謝天使阿桑曾給我的幫助

可是
這就是我
在我還沒更透徹了解自己之前
如此,就是現在唯一能行的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