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

聖誕禮物?



今天把拔放假
又來逛台茂購物城堡
老木的心思是~想看看她到底愛啥,好決定今年的耶誕禮物?
(她去年沒有禮物哩~XD)

照例先吃蟾蜍最愛的鐵板燒之富貴雞排

小傢伙坐在兒椅上也想吃好料

很努力在模仿,但是碗是空的~XD


就這樣靜靜的(也沒有扔碗、丟筷子…)模仿了半個小時,等大人吃完才依依不捨的離開座位
玩吃飯扮家家酒的遊戲本來就是她的最愛之一哩!

先到台茂的金石堂,喜歡變身成粉紅兔的熊熊嗎?

是的,她超愛

死抱著不放

左下角那隻貓頭鷹她不愛,貓頭鷹昏倒了~?(SORRY最後我們有救它請放心)

生活工場~超愛毛巾布偶的藍色囚犯條紋貓

(圖註:感謝海蒂乾媽,送zina這件小史的新毛衣和這雙蟾蜍鞋~將將好喔!)
一手一個

她想了想

問我:「洗洗?」

媽咪,洗洗在哪裡?

在滿場走之後,她知道店裡有個浴缸,於是再去毛巾布偶區拿貓咪,要幹嘛?

飛奔~

帶著布偶旅行?

原來,她是說:「貓貓,洗洗!」小傢伙把貓咪丟進浴缸,要它們和熊熊一起洗啦!XD

真不是蓋的!

難怪我婆婆常說:全世界只有妳最懂她,要當我們大家的翻譯~XD

這時她洗貓咪洗得很樂!

看見一張大圓椅

自己爬上去

貓咪仍在懷裡

還回頭叫:「把拔來啊!」(叫聲宏亮響徹全店)

貓咪比熊還要吸引她的注意力

我看這隻貓咪快要勝出了!?

不過在拍照的時候,突然又覺得,如果買一張這種椅子也不賴?

好舒服的樣子,我可以窩在這裡看書耶!(結果最後變成我的聖誕禮物?XD)

喂喂喂,這隻不能當聖誕禮物喔!

她跑進童裝店,原來是衝去和熊熊伸出的熊掌握手呢!

哇,您好,我是zina

熊熊王子

對雪人會有興趣嗎?

我跟zina說:下雪!雪人!

她竟然回:怕怕…orz

慢慢前進,不敢大意

把拔,這是真的嗎?

她把水杯豆頭災了

在得到把拔馬麻的肯定之後,她終於展開雙臂…

腳步仍然小心翼翼

疑,愈加接近,雙臂怎麼愈來愈窄?

水杯放在地上了

放棄~XD

她還是老話一句,來! 同學跟我一起說:怕~怕!

最後拍到這一張,請問同學最後zina到底是摸了沒有?

嘿嘿,不跟妳講! 您猜猜看您猜猜看啊~

對鈕蛋雞也滿有興趣

如果讓妳阿爸只買一個鈕蛋當耶誕禮物,會不會太便宜他了?

在這裡也坐了粉久

她早就孝想大人的吹風機很久了

今天剛好給她看到一台!

坐端正,很認真的吹起頭毛

雖然頭毛衣然少少的,但是吹得很認真

完全沉浸在自己吹頭毛的世界裡

轉個彎,又瘋了


因為竟然有會動又會叫的狗狗耶!

超可愛

好想要一隻

我抓~

手裡那隻是熊

對,這裡也有狗狗

櫥窗裡是新款的耶誕狗

小傢伙兩個都要

又跑回去找小白

把拔我要小白!

狗狗要大會師了

耶,來了

一手一隻

坐下來唱歌說話給狗聽

完全不理會老杯老木的存在

又投入在擁有狗狗的小小世界

蟾蜍示意我把那隻新到不行的耶誕狗救回櫥窗

於是只有小白陪伴

小傢伙發現下面電池可以拔出來

我又趕緊把電池塞回去

親親狗狗做ending

晃了一圈,耶誕禮物還是沒個底

連把拔的皮鞋都還沒逛到,太晚了,我們決定打道回府

唱歌~

小傢伙今天很high

唱歌的時候會搖來搖去唷

頭向右

頭向左

呵呵,這段應該要錄下來的,她一直在搖來搖去的哼著自己的歌~

回家囉 掰掰

那飲料只是借她抱一下,沒有開

揮手當中

結束今天的逛大街之旅

結果耶誕禮物還是沒有個底
要好好再想一想~~~

搞不好到最後,老木應該還是送她書吧?(是自己想要的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