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0日 星期四

Goodness真人演出!




(圖註:數位相機拍TV故畫面不大清楚,請按play)



是我拍燕姿,還是燕姿拍我啊?

這年頭到處都狗仔喔?



妹笑我,說:「還好妳有先公告親朋好友,不然電視拍這麼清楚,全世界也都會知妳談戀愛了好咩?」



第一次談戀愛談到上電視的

還在自己最愛的節目

(『娛樂百分百』真的是平常已經不看電視的阿停唯一還有偶爾收看的節目耶!)

粉愛的主持人之一小豬的節目

真不可思議啊!!!!(到現在還在嚇可中)







--------------【5/10 九不理島晚間新聞跑馬燈特別公告!!!】-------------






傍晚住在澎湖可愛的麻吉程咬蚊突然來電說:「我跟妳講一件很嚇可的事…那就是~我看到妳跟George了!!妳上電視了!!!」



哇哇哇哇~~~~~~!!!!(兩個女人在電話的兩端尖叫)

好害羞喔>"<

就在今晚『娛樂百分百』~"燕姿演唱會"的特輯裡!



已經神秘都不神秘了啊!

哇咧~竟然還上電視-___-"

哈!一定是因為太恩愛散發出來的光茫所以才吸引到鏡頭的~



咬蚊還sweet的說:「他真的滿帥的!妳一定好好珍惜、把握啊!」(這句特別寫出來,是給G看的~人家說你粉帥喔!哈!)



怎麼不說阿停也很讚,叫他也要好好把握啊?



Goodness的忠實粉絲有福啦!

今晚零晨一點會有重播

28台

Are u ready?

請大家告訴大家

讓我們來突破建仔大聯盟的收視率吧!哈哈哈!

打開電視第十分鐘差不多就有囉!

現在男女主角都上綜藝節目做宣傳了

別再說本島主搞神秘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