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7日 星期一

Lovely Wedding(下)



(圖註:個人超愛這張照片,感覺好平靜。還愛新娘子美麗又俏皮的頭紗,超卡哇伊^^)




新人站在台下,接受牧師和教母及教友的輪番祝福



他們認真的傾聽著



接著先來一段婚姻頌詞

印製在節目單上

因為好有意義,所以我把幾段波上來,分享給大家~



女:耶和華說『那人獨居不好,我要為他造一個配偶幫助他』。



男:才德的女子很多,惟獨妳超過一切,妳的價值遠勝過珍珠。妳是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



女:作妻子的,當順服自己的丈夫,如同順服主。並要以裡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



男:作丈夫的要愛妻子,正如基督愛教會。並要按情理與妻子同住,因她比你軟弱,是與你一同承受生命之恩的人,所以要愛她、關心她、敬重她。(這句請男士們抄寫10遍並背誦起來)



這時突然手機作響

George從桃園趕來了

此時已從二高下來,人在景美!

因太忙碌了

我只能報告確切位置,請George自己前來

(個人認為這其實是滿大的挑戰,因為教堂在還頗複雜巷子裡說~XD)



我先不好意思地跟楊媽媽說:「等一下有個朋友會來喔!」



又跑去跟老師說,老師慈藹的笑彎了眉



唱聖歌的時間到了!



最後一首是『愛的真諦』

我忍不住跟著唱了起來呢!



不一會兒

竟然真的給George找到了!(好聰明唷!)





George冒著雨前來,特地打上領帶,乖乖的坐在觀禮席上

婚禮還是持續進行中

這是交換婚戒



各自為對方套上戒指



在牧師的見証下

到台前用印





接著揭紗



可愛的新郎一揭開白紗

就忍不住親吻了美麗的新娘

好自然,好恩愛!

可惜沒有捕捉到那個畫面>"<



在主的見証下



牧師領著這對新人與全部的人一起禱告

對於同為基督教信仰的這對新人,這樣的婚禮一定更具意義

寧靜而祥和

像是神就在我們身邊



我永遠忘不了這一幕



(圖註:請按Play鍵)



當新郎致詞完



(圖註:新郎背景跟George超像,也是小學畢業後就去國外唸大學的喔!)



接著就是新娘了





謠只說:「…我最要感謝的人是我的母親,在我人生最低潮的時候,陪伴著我…」



之前聽老師提起過謠曾生的一場病

知道裡頭的故事

再聽謠說到這一段

當時我眼眶就已經紅了

沒想到還不只如此

謠竟然說她要唱一首歌送給老師



只見她拿著麥克風,就清唱起『母親真偉大』

見老師已經哭了



我顫抖的拿著相機,最後也用手掩著臉,不知不覺已淚流滿面

生平第一次在別人婚禮上哭這這樣

八百萬個感動哪!~>"<~



新娘子獻花



母女彼此都哭成淚人兒



我擦乾淚回到George身邊

緊握著他的手,讓心情平復

他微笑著望著我

此時此刻

我真的認為~有人相伴真好!

我要的只是一個能懂我,與我一同分享平凡生活中喜怒哀樂的人



簡單的儀式結束



兩個家族大合照



下午茶點心時間



看見新人生活化的一面喔!



新娘餵新郎吃甜點



好可愛喔!



聽親友團合唱時,我跑去問謠:「餓不餓,我拿東西給妳吃?」



她說:「好哇!餓死了!」



我端了點心來,只見她一口就往嘴裡吞



哇!寶貝~妳真的是餓壞了厚?!



我也不忘帶著George向長輩們打招呼,老師忍不住滔滔不絕的向G說:「我們停停超乖,是我最喜歡的學生,又乖又懂事,你真幸運…」



後來聽說連楊爸爸都私下跑去跟George附耳說悄悄話

內容大致是『你不好好對她就死定了』…

歐,不,其實是『能跟這麼好的女生在一起,你真是個幸福的傢伙!』

聽G轉述的,好感動~



喜宴也是既簡單、隆重又溫馨




這對佳偶,好像神仙下凡喔!



喜宴的照片很美喔!

也在相簿裡,大家自己去看吧!



因為我要去看電視了!



晚安!

並祝福這對可愛的新人

恩恩愛愛!

幸福永遠!






也祝福我的老師

健康平安無憂!

老穌我愛妳^^



好開心受邀觀禮!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教堂婚禮

超級超級超級感動!

分享給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