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6日 星期日

Lovely Wedding(上)

「妳和楊媽媽能來,我好開心…妳們是我全場最特別的貴賓!」鄭老師說






為什麼特別呢?

因為我不只是全會場中,新娘子唯一的國中同學

還是新娘子媽咪的學生呢!



新娘子叫謠謠,是國三那年A段班同班同學

而她媽咪--鄭老師

正是我國中三年的級任導師

而我不小心這三年都當班長,是老師的得力好幫手喔!



國中畢業後

一直和老師保持連絡

甚至當年要赴台東唸研究所前夕,也得到老師很大的鼓勵!

鄭老師是我求學生涯中,最敬愛的女老師

那地位就像我的母親



巧的是,楊媽媽是鄭老師的國小同班同學

而楊媽媽的女兒琪琪,更是我國中唯一還連絡的知己好友

阿停打從國中至今,一直很受楊爸爸、媽媽的關心、照顧

何德何能啊~十分感恩!!



(圖註:楊爸爸、楊媽媽在新娘兩側)



2007/5/5禮拜六,那個下著雨的午后

和楊爸爸、媽媽三個人一起搭捷運共赴景美『浸信會』教堂



第一次參加教堂婚禮的我

超興奮的啦!



簽完名之後才進入教堂



我又過動兒附身

跑到外面狂拍



哇!這下子大驚!

就在電梯口~新娘新郎出來了!





老師先看見我,四隻手緊握著,無法言語

一臉開心掛在臉上



(圖註:老師和師丈)



我問14年沒再見過面的謠謠說:「妳認得我嗎?」



「當然認得!當年我還巴著妳問數學呢!」謠大喜,並向新郎介紹:「她是我國中同學,也是我媽那時帶三年的班長,全班最聰明的就是她…」



現在大概沒人相信,阿停曾經聰明過

而且當年國三的模擬考成績,是每次都有上一女中的標準喔!

要不是當年考數學考到睡著…
唉,真是往事只能回味了!-____-"

不過,跟女主角聊過天之後

發現她不只變漂亮,也更自信大方了呢!




準時下午三點鐘



新娘新郎就定位

我衝回座位坐端正不到幾秒

當這對新人緩緩步入禮堂

我又忍不住起來狂拍



哇哇哇~!!!

配合著音樂

真是太莊嚴美麗了!!



新人經過我面前



新郎還看鏡頭,給你加分啦!



郎才女貌



氣質超近

好像還有幾分神似,好有夫妻臉喔!

一整個登對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那份開心,除了自己愛自high之外

大半都是為老師開心的

好感動…





好美的背影



謠是老師的獨生女



見女兒披白紗

肯定是身為一個母親這生中最開心的一件事!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