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

1130幸福婚禮之神奇巧合



(圖註:我大一最要好的朋友紀凱洛也結婚啦!)



萬萬想不到

08/11/29是高中同學~小小儲的婚禮(上篇)!

08/11/30是大一英語系同學~Carol的婚禮(我大二才轉到廣告系)!

兩人出閣大喜之日不僅只相差一天

這素不相識的兩位美麗新娘子,還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哩!



小小儲是外文系,嫁給的是同校也教英文的同事

Carol是英語系,嫁給的是翻譯公司也同樣精通英文的同事

在看到Carol製作的成長MV才又猛然想起,這兩人讀的竟然還是『同一所高中』!!

這神奇的巧合還真是太傑克了~!

茫茫人海…

一個曾是我高中的超級知己!

一個曾是我大一的超級麻吉!

讓阿停壓抑住去問人家生辰八字的衝動,這兩位小妮子該不會是同一個時辰生的吧?XD

世界真奇妙耶!同學也有這種經驗嗎?

這還真是無法與人完全分享的神奇感受啊!



沒有前進新娘房,跟蟾蜍一到場就入席端坐

一出場的兩位小花僮讓人著迷



好可愛的小天使隆重登場!



小姊姊在拋花瓣





妹妹在後面把姊姊拋出的花瓣撿回籃子裡



牽手的應該是媽媽,又好氣又好笑的牽著妹妹的手拉她前進

我看了快要笑翻~XD



傳說中的新娘尾



我忍不住大叫:「Carol!」

紀凱洛小姐今天要成為人妻啦!



好感動在MV上看到我的身影,蟾蜍大叫:「妳都沒變耶!」哈!素一樣美嗎?



一直到中場無預警被發到一朵花,哇!跟新娘子正面迎上啦!



(圖註:大學時一直覺得她長得好像米奇mouse,相似度80%?)

在蟾蜍不care,身邊同學不知情的狀況下,就忘記要閃躲啦!><



抽到捧花的伴娘莎曼莉,讓伴郎好生緊張

明年就素你們了嗎?呵



好久不見的英語系同學相見歡聊了不少



莎曼莉說:「房小停妳竟然都沒變,一樣有那種『青澀』的感覺,我覺得我跟Carol好像都有變了…」



可能因為偶素宅女,宅女變化一向不大~XD



莎曼莉心血來潮問我啥時要生BB

我個人素真的粉想生虎寶寶啦!

可是…您知這種事一向由天定,個人很難安排,現在心態是啥寶寶都很好!



回程跟蟾蜍聊了很多英語系的趣事,那有很可愛的朋友和快樂的回憶

甚至到大四忙完廣告系畢展,還回去幫忙寫她們畢業公演的企畫案並參與meeting



也祝福這對新人長長久久!恩恩愛愛!白頭偕老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