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慈濟歲末祝福



(圖註:中間的稻穗是真的,聽說是台中慈濟的醫生們種的哩!(慈濟人稱之『大醫王』))



打n年前開始修習靜心後,阿停早就是信仰宇宙大能量的有神亦等於無神論者~

今天不是要來傳道

偶然間被邀去參加社區慈濟的歲末祝福

未料蟾蜍竟剛好有空把一家通通載去現場臨聽福音



第一次參加,還以為會見到大愛電視的『証嚴上人』

莊嚴的會場,是有遠從花蓮來了兩個上人,但並不是我想像的那位~小失望><

兩小時有手語歌、本社區慈濟志工年度義行小短片、及上人開示

並也看遍08年地球各處遭逢困苦的畫面

慈濟世界觀,聞聲救苦,教人釣魚而非只是給予,令人良多感觸



幾度盈眶熱淚滾滾而下

壓著小腹,告訴小東西跟娘一起立命此生無它定要為這地球奉獻隨叫泥就是跟著我呢

一直握著我的手的蟾蜍不敢望他深怕被看見一臉呆樣



想及蟾蜍常說很少見妳掉淚,看過妳的堅毅、固執、冷靜,甚至冷漠

為何從不見妳的脆弱?

不只你啊,包括我的父母、親姊弟妹及朋友們

少相處的也許深刻了解我的部份遠比把九不理島讀完的網友還少

其實不是沒有脆弱,只是沒有回頭罷了。



上台領紅包

也領受上人的祝福

一枚真實的五元硬幣從封面透出來的閃閃發光

正面~




背面~



原來『五元』象徵的意義是『有緣』(台語)呢!


靜思堂共振出的正能量讓人心暖暖,忍不住要跟著音樂哼起慈悲的歌來

蟾蜍大驚:妳會唱?(一副妳啥時入會的模樣)

聽那麼多遍還不會唱應該是音痴吧?!XD




歲末祝福

也在此祝福我所有的親朋好友、九不理島同學、小朋友大朋友~



來年平安!




事事如意!




能在逆境中找出樂趣,在困扼打擊中得智慧,在努力中愈挫愈勇直抵目標!



阿停拿著五元紅包一起分享鞠躬^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