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小凱文的來訪



(圖註:蟾蜍最近上班兼做家事,把客廳抹到會反光的証明,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阿停生了?



我也很想啊…





如果可以拿到那把時間快轉搖控器

我願意拿我的頭來交換!



最近過著生不如死的日子

直到今日春風才又拂上了我的臉!!



凱文哥來訪!



我們又硬生生奪去了人家爸媽的位置啦~XD



因為異鄉求學,蟾蜍常感慨身邊老同學無半人

他常掛在嘴上的好友全世界其實只有不到三名,其中一位正是派大哥!



下午蟾蜍一回家,路上就接到派大哥電話,他們一家正在林口,隨時可以殺過來!

會帶來啥好康?



哇!傳說中的小凱文終於要現身?!



蟾蜍一回家就請示太座,我一聽馬上回:「蛤?我要看!」又一遲疑:「你要給人家的金鎖片還沒買耶?」



派哥、派嫂也是我和蟾蜍交往的第一個月

某晚一落地,知派哥在家,就硬把穿睡衣的我挖去相見歡的第一號友人,可見其重視程度。

走他們家如走自宅的蟾蜍,打派嫂生完之後就開始吵要約見

今天終於要完成心願啦!



不到半小時派哥、派嫂、派嫂的娘就出現在我家客廳

我一把抱走九個月大的小凱文不肯相讓!



派大嫂跟嫂媽給了我很多鼓勵,還分享了心情故事

一邊看著活潑的好奇寶寶在我旁邊嘻嘻的笑

讓每天都好想來去死的我大振心情

真是好一場及時雨啊!



屁股還沒坐熱,不到一小時,派哥一家便直說要離開

不給請晚飯

不願多待,猜想也是不想讓女主人勞累的貼心

言語的過程中,得到很多暖暖的關懷

那種無私的打氣、只想給予的愛,真的讓此時的我非常、非常的感動!



「呵,我開始想我們的小孩會長怎樣子了?」蟾蜍送完客,蹲廁所時還忍不住話聲問我



謝謝派大哥、蘇菲雅、簡媽媽、小凱文

THANK U!


and


LOVE 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