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聖誕快樂!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今年聖誕老公公很好心,送我兩個超大包禮物~

一個是三個月前就快遞來滴,肚子裡的游球球?(預計這個名字肯定會再變動~XD)

另一個是剛剛才收到~那就素--



房老穌又要重出江湖啦!



一直孝想『走路上班』的心願終於達成!

阿停從下學期開始要到附近小學教書啦!

還是國小裡的大肥缺:小二的藝術與人文(就是美勞課)+小三自然+小六社會的『科任老穌』!



那摸好的事?我問:「不用考試嗎?」



人事小姐說:「妳八月已經來考過啦!」



當時抱著壯士斷腕、僅此一家絕無分號(因為真的想走路上班)的心志

那暑假真的只考了那一百零一家!

『妳的試教跟口試很好啊,我們印象很深刻…只是當時桃園聯招妳的筆試成績太弱,沒辦法拉分』

真是遲來的肯定啊!



「啥時來報到?」



哈!「我等一下就可以去報到了!」



在詢問過『有球球』還可不可以上班後,剛才根本就是瞬間報到完成~真的超近的啦!

蟾蜍都驚嘆~『我好久沒看見妳這麼興奮了』!



謝謝聖誕老公公,在平安夜來滴佳音~好棒的禮物喔!

一來~金滴可以走路上班,又有好多好多小朋友可以聽我哈啦講故事!

二來~哇哈哈!偶滴做月子中心$$也有著落啦!



心情好,連睏神都遠離~

也在此祝福大家聖誕快樂!!

永遠、永遠、永遠都平安快樂喔!



房小停一鞠躬^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