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生產全紀錄(3)-落紅

拍賽,經同學提醒,欠貨不能欠過年,快來還一還~

板凳都快發黴的同學,記得拿抹布來擦一擦再坐喔!




正片開始~~~



(倒帶中科科科)





科科科…





科…


好啦~不鬧了



正式開始~~~~





一、親愛的不要鬧了!

護士小姐要我在醫院散步,陣痛茲茲的我該怎麼個散法?

「不要再痛啦!」拉著蟾蜍褲管拜託同意剖腹或者帶我肥家

蟾蜍又飛車把我載回

一路上茲茲茲~~~



床上茲茲茲

床邊茲茲茲

窗口茲茲茲

放古典音樂一樣茲茲茲



我想到表嫂生的時候,彥表哥帶電動去給她打的idea,大叫蟾蜍:「快!拿我最愛的ND小SL來!」



才一進開機畫面就匆促下手,進我孕期最熱愛的瑪利歐!



那時已經是三分鐘茲一次,在舒緩之際,我大樂:「哈!原來打電動真的有用!」



未料茲茲茲又來報到,連瑪利歐跳撞金幣的力氣都無,

卡在磚塊與磚塊之間的我大怒~「電動沒有用啦!拿去啦!」泣!



蟾蜍上網喚醒拉梅茲該怎麼行,衝到房間說:「來!我們來做拉梅小茲!」



我使勁扔了一顆枕頭過去,真的飆到"員林那縣"了!「器泥滴拉小茲!不要理我,拜託不要理我!」



蟾蜍這時終於不再鬧了

印象中,婆婆打來、阿母打來、妖妖打來、愛米粒打來…

只見他翹著腳坐在窗邊談笑風生:「對呀…我老婆"正在"陣痛…」XD



感恩這群親友,轉移蟾蜍注意力,讓他不要來打擾老娘~

我試著呼吸吐氣,一會兒又試著忍住呼吸,還是痛不欲生

有的人生產十分順利,生小孩跟生蛋一樣,為什麼我覺得自己的卻遙遙無期?





二、明燈出現

凌晨三點整陣痛

凌晨五點醫院報到

凌晨六點多回家痛自己

凌晨八點多又回醫院報到

這回車程覺得更加艱辛,痛到快抓破蟾蜍愛車皮座



老天保庇,一到產房竟然就看見這一路相伴產檢那位老神在在大神~我的醫生-傳說中每天一定都會到醫院報到,一年365天他366天在醫院的闕醫師!(原諒我的LOLO長,這才能表達我內心的激動!)

他的出現給我了一嶄明燈!

一線署光!



看見自己的大夫來了,心也寬了,不再聽護士小姐的猜測

驗完幾指

我和蟾蜍直接就殺去問闕醫師



他端詳報告後,說:「第一胎通常比較慢,妳痛了這麼久才開不到兩指,照妳這種痛法,可能要痛三天…明天就是妳的預產期,時候也到了,妳要不要考慮打『催生針』?」



「打催生針多久會生?」之前我並沒有做啥催生針的功課



「不一定,但可以加速,不要讓身體花力氣去做無效的陣痛!」無效的陣痛指的就是痛半天卻開很慢的意思



「有後遺症嗎?」



一聽到「沒有」,我馬上簽下同意書,然後被抓去小房間裡"灌腸"(註)!



兩位護士小姐好像是仙女下凡,耐心等我用龜速換好手術服,等我灌完腸

(這也是阿停生平第一次灌腸,沒想像中困難,也沒想像中恐怖也~:D)

仍小心翼翼的對我呵護有佳,完全沒有一絲普羅護士的晚娘面孔,令人內心感動萬分~





三、落紅

那接近預產期的後幾天因腹悶加上胃被擠壓,食慾極不佳,吃得很少

一被灌腸就衝去等如廁~

應該有排空我腸裡的大小同學(且大小同學集體排出竟然會有一種快感耶!)



臨走前忍不住抱著肚子回望一眼,結果竟然發現"落紅"了!

我期待了整整十個月的"紅小姐",竟然就安穩的躺在我一團的大小同學之上啊!



我看了一眼時鐘:「9:17AM」~阿母,我落紅啦!!!!






(未完待續)



註:啥是『灌腸』?

維基百科如是說:『灌腸(enema)指通過肛門引液体灌洗直腸…以腸内的水壓迫肛門,患者產生便意。』







前兩集生產系列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