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 星期五

小小莫"砸"特?



今天,讓我們以熱烈掌聲,歡迎小小莫砸特出場!

Please~


大師上座!

這頭毛QQ的背影,果然是迷你莫砸特來了!!

請問觀眾要聽哪一曲呢?

蛤?

再大聲一點?


待我看個譜~


要開始囉!


登登登登~


登登勒登登~

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
不錯吧!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疑?這位我左邊第一排的蟾同學,你的掌聲不夠大聲喔!

是嫌我迷你貝彈得不夠好聽?

哼!再秀一曲給您瞧瞧!

看我的!

這次來個自由創作!

即興~


看我的滑神神功!

連身體都隨著旋律擺動~

投入~

到達渾然忘我的境界~~~~

啊~~~~
投入歸投入
妳也不能用下巴去彈琴啊!


本次表演到此結束,請來賓再次掌聲鼓勵鼓勵!

zina下台一鞠躬!




live秀,請按play鍵~




帥喔!





製作人:房阿停

特在此感謝海蒂老木賜的假髮毛帽~讚的啦!





------------------------幕後花絮----------------------------
每一個成功者背後都有一雙偉大的手?

zina也有"背後靈"?!
YES她老木來著~

哇~用腳彈!

四手連彈!

相信再過不久,zina很快就會用新曲來跟大家見面的!
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