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

㊣七個月~愛翻身



今天,好像有一點兒不一樣
媽咪給我穿上拔比挑的吊帶褲

還有新鞋鞋~

哇! 鞋底還有偶滴名字!

這是千慧姨姨"親手做"給我的(哇哇哇~好賢慧喔!這種女人去哪找??)~謝謝姨姨!!

媽咪說,我已經滿七個月了!

猜猜看偶素男生還是女生?(始終沒有啥頭毛~XD)

哇~再戴上乾馬麻送的帽帽

生平第一次穿吊帶褲還配帥帽帽新鞋鞋~酷啦!

哇~請問妳在看偶嗎?


很專注不知道在幹嘛

床上有黃金??

媽咪說長大了要坐端正


可是有玩具我就凍未條~


抓來~

是這樣玩的嗎?

有了玩具的小傢伙如入無人之境

這支桂X奶粉送的免費波浪鼓,竟成了zina這時期的最愛,真是萬萬想不到啊!


【X檔案】

zina寶寶





目前主要飲食:母乳
興趣:翻身
每天最大活動:不斷地翻身
最喜歡的顏色:黃色
最喜歡的人:外婆
最害怕的事:打針
最喜歡的事:洗香香、換溼布布、大人抱我站站
最喜歡的水果:蘋果
最喜歡的玩具:波浪鼓
最陶醉的事:老木幫我掏耳屎
目前最討厭的事:被抱住不讓我動、坐在推車不讓我動、坐在椅子不讓我動…以此類推
目前最討厭的飲食:母乳(餵到快翻臉)
最渴望做的事:拜託老木快點兒讓我吃大餐吧

zina她老木
目前飲食:亂亂吃
興趣:吃東西(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餵捏捏的關係,無時無刻都覺得好餓)
每天最大活動:幫zina換尿布
最喜歡的顏色:粉紅色
最喜歡的人:蟾白痴和小傢伙,我的阿爸阿母及會幫我照顧、疼愛小傢伙的所有人!(一整個老木心態~XD)
最害怕的事:看見小傢伙不輸湖
最喜歡的事:泡澡、聽小傢伙笑、蟾蜍在台灣
最喜歡的水果:蘋果、櫻桃、葡萄、鳳梨、芭樂、西瓜…
最喜歡的玩具? …小傢伙?
最陶醉的事:看小傢伙大心
目前最討厭的事:沒辦法自由的去泡個溫泉、沒辦法自由的去逛個書展、沒辦法自由的去按個摩…以此類推
目前最討厭的飲食:無
最渴望做的事:按個摩!!!!!(我的五十肩外加媽媽手啊~><)

以上
僅記於zina滿七個月的這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