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

與Chris寶寶相見歡!



2010/1/6這天中午
帶著禮物和在媽媽廚房買的五道菜~
去拜訪已經二個多月的Chris啦!

禮物便是這台費雪牌新踢踢腳小鋼琴~

嫂嫂琴藝精湛,相信Chris在耳濡目染之下定也會有神來之腳~
禮物由蟾蜍嚴選!


在哥嫂家,哥問我們:「Athena會坐了嗎?」

「會…可是會倒喔…」我回

不一會兒,只見哥從臥房就推出一台寶寶椅!

這台chico餐椅樣式好眼熟啊!

分明跟我們家的汽座提籃是"好姊妹"來著~
zina的寶座如下↓

連顏色都一樣哩!

小傢伙開始研究

高度可以調整

一開始有點兒怯生生

試坐看看

試摸看看

嗯~質感不錯!
(看zina坐得這麼端正,還滿想敗一台的…)

嫂嫂笑說:「好險我們家Chris已經坐過一次了,不然第一次就被zina坐去,以後他不知道會不會生氣…」呵


Chris很乖,完全不怕生,被他唯一的嬸嬸抱在懷裡

(圖註:本次哺乳衣又有新貨到,感謝妮巴巴夫妻喔!)
小zina好像在嘟嘴?
莫非妳也會吃醋?

媽咪怎麼都不抱我?

媽咪跟Chris穿同色系耶!

啊~連爹地都不抱我?

這張Chris竟然握拳還斜眼看zina?!要單挑了?!XD

那時兩個人都在大肚子裡游泳的日子已經過去…
這一對小堂姊弟終於堂堂相見歡啦!

不知道嫂嫂給不給寶貝玩沙子?
很期待看見他們玩在一塊兒的時候哩!

自備菜色,由嫂下廚煮了湯麵飯
吃飽喝足才離開
嫂嫂很客氣的把我之前帶給Chirs的紗布衣都洗淨裝袋還我,是要我再拼游二寶的意思??

果不其然,飯後哥問我:「阿停妳們有沒有考慮再生第二個?」

我嚇到支吾的說:「第二個?!…好恐怖!!…我不敢…」


--------------------幕後花絮--------------------
今兒個早晨夢見我騎在一隻跟馬一樣大、跟熊一樣壯的老虎上,在草原奔馳,
迎風颯颯,有一種很痛快的fu!

蟾蜍聽完大笑:「妳阿姨都沒有來過,該不會是有虎寶寶了吧?」

明明夢見的是大老虎,又不是小虎寶寶,好端端的一個夢,被解得真是太恐怖了!!
再生一個?!人家不要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