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 星期三

zina長牙啦~小白1號!


(圖註:謝zooa馬麻的分享,需要的同學網址在圖片裡唷)

託二弟去米國的福,在娘家的日子,搶了二弟房間,我總是和zina窩睡一起。
這小傢伙算她識相,知老娘嗜睡的種
打從五個月起就不曾再入夜歡,半夜十一點多入眠,一覺到天亮~

那麼同學你一定會問我:天亮是幾點?

啊豆…隨著天氣愈來愈冷,阿停愈來愈嗜睡,自然而然,天亮的時間就愈來愈晚啦!(開玩笑的啦~XD)

今早不知幾點,小傢伙嗯嗯啊啊在枕畔似乎在說:「老木我餓了!」

勉強睜開雙眼斜睨了她一眼,只見陽光灑進房裡,內心OS:嗯,即使踢被被應該也不會冷到…
沒理她,隨後我便又睡著…
一直到十點整,小傢伙整隻翻到我的枕頭上,
整個人卡在枕上試著朴伏前進,卻動彈不得的呀呀叫,我才勉強起身,伸手救她一把!

餵捏前照例搓牙床,下牙床前有一顆硬硬的??
一摸再摸,哇~這會兒我才終於真的清醒了!
小傢伙竟然長牙了耶!!!!
(6m4w,算很晚了,之前給老娘莊孝維,現在才發第一炮!)


拍了老半天,十分難拍成功,但還是要撰文紀錄下來~

小白1號~相見歡唷!!!!



愈來愈接近地球人的小傢伙~等妳發完上下牙至少3顆,阿木就給妳吃副食品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