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 星期五

費雪牌古典樂章健力架(開箱文)


(圖註:不知別人玩健力架情況是怎樣?zina玩的方式都跟我想像的不一樣耶~@@)

新的一年到了,拔拔"第一次"買玩具給我玩!

就是這個…
費雪牌古典樂章健力架!

聽說有三階段,可以從出生玩到走路~
有小星星耶!

媽咪負責開箱~

(圖註:阿停要負責拍照,所以只開了箱就繞跑啦~XD)
出現一隻藍色的腳!

拔拔負責組裝~

我跟媽咪坐在旁邊看

拔拔拿出說明書

甘有這麼難?

研究一下為妙!

好了沒啊?

組裝開始~Go!

很認真

裝腳腳

人字腳

裝好腳腳裝小玩具

順便測試,大功告成啦!

媽咪才說要拿酒精來擦擦
拔拔已經迫不及待把我抓來啦!

哇哇哇~偶滴新玩具耶!!

有好聽的音樂喔!

按按看~

拔拔我表現得還ok嗎?

(圖註:小傢伙看到新鮮東西都粉認真)

拔拔這時抬頭對媽咪說:「她喜歡耶!我們六個月才給她買玩具會不會太扯?」

不會啊~生活中的東西都是小朋友的玩具啊!XD

躺躺玩~

(圖註:一開始zina又被嚇到了,完全不敢動,神色驚恐)
哇~為什麼躺著不動也會有音樂?!

還在嚇可中~

are u ready?

拔拔~素這樣玩嗎?

(圖註:這小傢伙大概是想學猴子來著?XD)
抓著盪秋千
腳還撐住邊邊


蟾蜍有感而發的說:「嗯,大概她還太小,等她大一點兒再來玩就會啦!」

等她大一點兒大概還是不會拍打那幾個小玩具
我恐怕她會把健力架拆了~XD
這小傢伙玩玩具都跟我想像的、以為的不一樣耶,啊咧~還真是奇妙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