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綠世界一日遊(2)-近距離初體驗


(圖註:這是小傢伙生平第一次(滿七個月)和野生動物(山羌)靠這麼近的啦!)

聽說動物劇場在週休二日是萬頭鑽洞的景像
今兒個不是假日沒人,真是太lucky了!

熱熱鬧鬧的等待開場
第一堂課是數學幾何

班長只是看了一眼

就立刻去把正確的圖形叨過來放

真的好強喔!

給妳拍拍手!!!

三個都對,連最難的三角形都在瞬間完成!

還有數學加減法,請現場小朋友出題

聽說鸚鵡是三到五歲小朋友的智商
那啟不比zina還聰明?!XD

也對,咱zina是真的不會騎腳踏車耶!

妳太棒了啦!

還給我過鋼索!!

好猛~

還溜冰鞋


爬竿


投籃


套圈圈

看得阿爸阿母都拍手叫好!
zina則是被現場小朋友的笑鬧聲吵到快哭出來
我趕緊抱來秀秀

「zina這是鸚鵡啊,他們很厲害唷!」我連忙安慰解釋一下

表演結束,蟾大請客!

小傢伙也終於得到耳根清淨~XD

要粗東西了耶!

這裡的東西不大好吃,但可填飽肚子
外頭有片草原,等zina長大以後再來,大概會自備好料來野餐~^^

好料之後,當然要解放一下
像進入叢林般的廁所~


比台北木柵動物園好八百倍呀!泣!

還有大石頭挖洞的水檯!

真是不哩用心的!

另外一提的,它們還有設『哺乳室』,
這對帶bb的媽咪來說,真是太貼心了啦!

餵完捏,要繼續前進啦!

小傢伙大心耶!

回到湖畔沿著湖繞

除了景色不賴還有許多鳥類

妹子在跟大黑天鵝合照的時候,又被突襲了!真的是笑到我快不行了!XD

小米妹妳今天跟鳥有仇喔?XD

這就是鵜鶘大哥和二哥

兩隻都是酷呆樣!

我們在大哥二哥前合照

蟾蜍秀了一下抬頭紋~

也在這裡提醒有推推車的馬麻們,這裡最好把寶寶抱起來
因為湖邊的小路都是小石子和木枕路,小寶寶在裡頭彈跳,很是心疼哩!


緊接著是可愛動物區~
哇!一進門就看見滿地的小白兔和天竹鼠

這裡是開放式的,小動物就在身邊喔!

還有大公雞

請問同學泥是自己飛到上頭去的咩?XD

不一會兒袋鼠小妹咚咚咚地跳過我們眼前

阿母大驚,問:「這是"大兔子"嗎?」(一開始不相信這裡竟然會放袋鼠?!猛然一看還滿像兔子的說!)

蟾蜍笑 回:「對啊,這是特殊品種的"大兔子"!」XD

好吧…啊諾…以下有"大兔子"三隻…

最左邊那隻不是在啃木頭,是啃自己的尾巴,
跟我們家那隻小傢伙啃土豆可有異曲同工之妙?

基於本島有小朋友閱讀,房老穌還是出來澄清一下
這個白白的才是兔子啦!

這隻有灰鼻子的叫小灰

小灰和大灰是好哥兒們

牠們最討厭的鄰居就是這隻叫小花的鼠類
因為有競爭食物的困擾~XD

開了一個柵門
我們來到了山羌區
蟾蜍擋住了想繞跑的山羌小弟,
這裡推車難行,關起柵門,把我和zina就丟在山羌區~

我一手抱著zina,一手拿著地圖,一邊興奮的看著山羌小弟一直朝我撲來…
啊咧~心情七上八下,一邊驚喜,一邊害怕,一邊想著下一步我要幹嘛?XD

哇哇哇~這也是小傢伙出生至今第一次和野生動物的最近距離接觸耶!

(其實也不是故意的,著實是因為蟾蜍把推車推走了啊~><)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