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

母乳のtest(下)~報告出爐!

同學一定要問我,為啥zina一開始燒這麼重妳不帶她去看病,直接試母乳是怎樣?
好狠心的母親哪妳~~~~

因為
阿停有一顆堅強的心臟?

還是因為
阿停受過疔疔的魔鬼訓練?

莫非…
阿停並不是zina親生老木??


哇咧~當然通通都不是!
那是基於乍暖還寒的初春是流感好發期,醫院病毒大概是家裡的千百倍為考量
阿停才毅然決然的先用母乳test滴~
(且聽說母乳抗體6hrs就做出來,理性估計進行這個試驗並不會耽誤多少就醫時間)

不過…其實阿停心臟比人強這應該是有的啦!

---------------------回到現場---------------------

最近每日短班操到行屍走肉的蟾蜍聽聞說:「蛤?妳阿母也掛了?要不要我把妳們母女倆接回來,我請假照顧?」

「你會照顧?」連自己都照顧不了的大小孩要照顧一病一小,我十分懷疑

蟾蜍想了一想才說:「也對…而且我這個月只有四天假(可惡的春節加班機害的啦),只剩2天了,如果我請假,就要用光了…」


於是我繼續待在娘家喝我自己的捏
阿母繼續灌她的水

我們的症狀都非常嚴重(咳、喉痛、流鼻水、鼻涕、全身酸痛、頭暈腦脹、四肢無力、嘔吐)
我們也都非常忙碌(我忙帶小孩,阿母忙年前大掃除)
也雙雙都沒空去看醫生


2/10午后 雙雙退燒

2/11清晨醒來 阿停竟然連鼻涕都沒了!! 哇塞~這是個人感冒好最快的一次啦!


阿母在阿停強迫下喝了一小杯捏捏,竟說:「甜甜的耶!」…



同學,
母乳經寶寶唾液產生對抗感冒病毒之抗體~真的系金A!!!!!





本島實驗急需贊助金費購買雞精及泰參黑八寶等好料補補身體,

如果這個實驗對您有幫助或增長了見聞,請人客加減劃撥郵局700 0002674 013xxxx

需訂購同學,請撥0800520520偶愛泥門號下訂,訂購一打另有優惠~

(以上,當然是開玩笑的!XD)





最近真的很操,今年大概沒法大掃除…

希望同學也能與家人健康平安過個好年,這就是最大的福氣了!





PS.方才上網查了一下,還發現日本醫學報告還指出,母乳本身還含有對抗輪狀病毒的天然抗體,喝母乳的小孩根本不用去吃一劑貴松松的輪狀病毒疫苗啊!(可惜我們家的已經吃好了我才知~)分享給大家!順便預祝大夥兒新年快樂!通通都健康快樂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