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桃園蜀山饌



今日咱要美食介紹!
號稱沒吃過這東西不要說泥來過桃園的到底是啥?
(網路上很多網友是降說的啦,阿停引用之~不信同學可以自己估勾一下)

答案就是:蜀.山.饌!


一路從新竹回桃園好餓
蟾蜍嚷著要吃『蜀山饌』大概有一個世紀之久
(打從我去年秋冬懷孕發現吃火鍋會讓我腳抽筋之後都一直拒吃)
想來距離上次吃好像已經一年,那次是請婆婆吃~
這次那摸巧輪請岳父母
才投了一個贊成票,我們就殺來了!

鴛鴦鍋(強推蕃茄vs麻辣鍋)

阿停是不吃辣的種,但這家的麻辣卻麻而不辣耶!
也是目前阿停生平唯一敢吃的麻辣鍋!(強推!~過的東西很香,但請勿直接飲湯喔!)

車程一小時,小傢伙也該換尿布了?
現在要秀的是…小傢伙蜀山饌換尿布秀?!

拿來兩張椅子併排

小傢伙放好,另一頭請阿爸顧著

我要脫了喔!

要脫了喔!

我脫~~~~!!

小傢伙穿了雙層褲子哩!XD

大概只經過一分鐘~
阿停換尿布的手腳之俐落,連帶過六個小孩的我阿母都自嘆弗如,每次換尿布都叫我一定要躬親,還常跟別人說:「她這個老木已經換尿布換到出神入化,無人能及的段數了!」)

換尿布這段因為無影手而沒拍到?
哈~這張已經是扣起來啦!

小傢伙很自在的玩她的固齒器哩!

給她備了一雙筷子碗盤,大家開動囉!

當然要放得遠遠的,因為她會前傾身體去拿來啃~XD

小傢伙看大家興奮就很興奮

真的可以帶出來陪姊妹們喝下午茶了?(不過有她我可能會坐立難安)

熱騰騰~

感謝小米拍照(啊妳都沒拍到真是太拍賽了呀!XD)


就在吃飽喝足離席之際
抱起小傢伙,我竟然聞到一陣熟悉不過,類似"煎蛋"的味道~

「媽,我猜小傢伙嗯嗯了…」我斷言

「那,快走!」阿母抱著小傢伙,我們趕緊飛奔回家

這一路,zina的煎蛋香味就緩緩飄溢在蜀山饌裡盪漾著~~~~~~(噓



店家小記~『蜀山饌』
特色:麻辣鍋vs店家自製"手打餃"!(必點)
低消:350/人(不便宜)
湯底料(含豬血、百葉豆腐免費)
冰淇淋、飲料無限暢飲
湯頭及湯底料無限暢加
湯可以包回去(也有在賣外帶包),但湯底的料不能包

網址:
http://www.susam.com.tw/default.asp
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99號六樓
請先預約,不然一下子就客滿要等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