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

母乳のtest(中)

基於這回大家傳來傳去的病毒應該都是同一款的起跑點相同
阿母是不喝母乳的『對照組
阿停是『實驗組

2/9
阿母發燒嘔吐後,試過:
1、阿停幫她刮痧
2、喝了兩顆檸檬汁
3、B群發泡錠
4、於九點就早早就寢

我們來看看同一天實驗組阿停幹了啥?
1、喝了一小杯母乳
2、B群發泡錠
3、為了照顧小傢伙半夜十二點多才得以昏迷

那妳一定要問我,妳這實驗組那天幹嘛不母乳多喝兩杯?
因為我後來睡前擠的那一杯不小心不知道被隨給倒掉啦?(泣!)


2/10清晨
阿母:已退燒,鼻水轉為鼻涕,頭暈,四肢無力
阿停:仍在發燒,鼻水轉為鼻涕,頭暈,四肢無力

凌晨六點的朦朧中,阿母叫醒我幫zina換尿布,我瞇著眼哀求著:「拜託我好睏好想睡,妳幫我換好不好?」

阿母很無奈的說:「她大便了,這個只有妳最會弄啊…」天哪~~~最會弄大便素我錯了嗎?


2/10早晨
阿母--狂喝開水
阿停--喝了一大杯自己的捏


比賽…歐不,是實驗還在進行中
同學為我加油吧!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