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綠世界一日遊(4)-鳥園驚喜


(圖註:這隻大嘴鳥一點兒都不怕人,真讓人好驚奇!)

鳥園就在蝴蝶園的旁邊
也是『綠世界』的重頭戲!

兩園相距咫尺

小傢伙安穩躺好,也還沒有要睡覺的跡象哩~

一行人走進一個大鳥籠
一入園就看見眼前一隻"天堂鳥"!

我大驚,跟妹說:「這在新加坡鳥園(新加坡鳥園號稱全亞洲最大)也被視為珍鳥(獨立關著,而且很難看見),在這裡竟然就在眼前!!」

還有一隻阿黑在演樹枝孤鳥內心戲~

阿黑聽說是一種雉雞類

妹子跟天堂鳥"尾"~

這才站在樓梯

一下樓,就又看見一隻大灰鳥

阿灰十分愜意滴在說明圖上行走~

巨嘴鳥就在身邊

處處有驚喜!

哇!阿黑同學跟我們下來了!

蟾蜍抬上,我抬下,把zina連寶座扛了下來

第一次離好多鳥這麼近

牠們完全不怕人

"酸"了一隻~

連阿母也大樂!

忽然園裡響起一陣呱呱大響

另一枝頭的天堂鳥把身上白羽毛全都拱起,振翅起舞
哇~難得竟然碰到天堂鳥的『求偶秀』?!
沒有拍成影音檔實在太可惜啦!

兩隻阿黑緊跟著我們,就像狗狗一般

真的超可愛的!

妹子和阿黑哥~

阿黑還有白屁屁喔!

我學阿黑1


我學阿黑2

現在zina在哪兒我完全不曉得?XD
一直覺得自己上輩子肯定是鳥類,真是太愛這種與鳥同樂的FU了!

今兒個沒啥人
兩隻阿黑真的一路尾隨

跟得緊緊~

這餵食籃上白線過眼的是畫眉姊姊

美麗身形

還有一隻不斷鼓動翅膀的黃色小鳥,不知道是啥


這隻是正港"金雞"喔!


還有一般的雞同學


繞回頭時,恰好趕上大嘴同學的用餐時間

牠就這樣大大方方的在我們面前"啃芭樂"!

你在看偶嗎?

還會停下來和遊客對望

背面圖~

看傻了我們的眼!!

這輩子第一次和大嘴同學那麼近的啦!

好愛這隻活潑的大嘴同學喔!

大嘴同學我可以跟你合照一張嗎?

大嘴同學一正面看鏡頭,就變小嘴啦!XD

蟾蜍也大心!

大家都超興奮
結果這鳥園當然就成為我和蟾蜍及阿爸阿母及妹子的最愛啦!

而為了怕zina被鳥屎波及,一路把她蓋緊緊…
想來她對這鳥園在搞啥是一點兒印象都沒了~哈,等以後長大再帶妳來看囉!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